治庸問責心得體會

2021-08-28 14:16:34 字數 576 閱讀 6188

3月19日,在公司二樓會議室召開了治庸問責動員大會,經過認真聽取夏書記所作的著力解決「庸、懶、散、軟「等突出問題為核心的講話精神及馬總宣讀的【2012】15號檔案內容。結合我所從事的的工作實際,反思自己的工作實踐歷程,深受啟發,體會非常深刻,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在工作中,要努力完成上級領導布置的的各項任務,嚴格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工作精力要充沛。不能因應付上級領導的檢查而刮一陣風,徹底改變自己對工作的消極態度,給自己增加壓力,新增動力,煥發活力。以強烈的責任意識來對待工作。

二、在工作中要有創新意識,加強自身學習,不斷地完善和提高自己的業務及知識水平。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要以身作則,帶領平邑口變電站全員積極向上,讓治庸成為動力,而不是成為考核的煩惱。

三、不斷地改革創新自己的工作方法,對待工作中遇到的新問題和新困難要有新的解決方法。

四、業務素質關係到工作的成果,工作中不斷要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水平,變電站全員的業務水平高低也決定了工作的成敗。首先自己要講原則,講效率,對本職工作要認真負責。繼而影響到全員工作水平的提高。

總之,只有不斷地改進自己的工作作風,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修養,不斷增強事業心和責任感,才能把工作做好。

平邑口變電站史海峰

治庸問責心得體會

二 作風建設重在實踐。實踐是檢驗領導幹部作風的根本標準,也是錘煉領導幹部作風的關鍵環節。領導幹部的優良作風,首先體現在行動上,體現在各項工作的實際效果上。學校工作與人民群眾切身利益息息相關,學校肩負著教育後一代,維護社會穩定,促進社會和諧的重要職責,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基礎。學校工作的宗旨就是 以學...

治庸問責心得體會

今年以來,在全市 全區掀起 責任風暴 實施 治庸計畫 按照局要求認真開展了治理 庸 懶 散 行為的工作,弘揚幹事文化,營造 令行禁止,拼博進取,風清氣正 的工作氛圍。此次活動使我強化了責任意識,也使我認識到加大治庸治懶治散力度是加強廣大幹部職工作風建設的重大舉措,在學習過程上,我充分認識了 庸 懶 ...

治庸問責心得體會

邱安前不久財政局黨組提出了實施 治庸 治懶 治散計畫 要覆蓋每乙個工作崗位和每一名機關幹部,解決機關存在的紀律鬆馳 作風鬆散等問題。我理解這次開展的 責任風暴 行動,就是要提高各級機關和各級幹部的執行力。什麼是執行力,機關黨組織和黨員幹部應具備什麼樣的執行力?從思想上講,執行力是一種態度。黨員幹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