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製作合同書

2021-03-03 20:30:20 字數 1387 閱讀 9745

甲方:貴港市萬家居房地產開發****

乙方:桂林市新創藝建築模型製作****

甲方委託乙方承擔下列模型製作,乙方接受該委託。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簽訂本合同以利於共同遵守。

一、乙方按甲方提供的圖紙和資料,製作以上模型。

二、工期。本合同所指工期為簽定合同後,乙方收到首期款(預付款)之日起開始至乙方完工報產之日止。若甲方圖紙資料未能及時配合或甲方要求暫停,則工期相應順延。

三、雙方責任:

1、甲方應及時向乙方提供模型製作所需要的圖紙和技術資料,並依照合同按時向乙方支付製作費用。在模型製作過程中,甲方對乙方的工作予以及時配合。如因甲方要求暫停製作,或終止本合同,甲方應及時通知乙方。

乙方已收的前期製作費不予退回,對已發生的工作量,甲方應給予適當的補償。

2、乙方須按時、保質保量完成模型製作工作。在製作過程中,乙方應虛心接受、並尊重甲方對工程的監督。如出現質量問題,一經發現,乙方須及時採取措施予以補救。

模型材料應按照甲方認可的選用。乙方負責在合同規定時間內完成模型製作。模型安裝完畢後,乙方負責保修一年。

燈飾類保修三個月(燈光易耗品雙方另行協商)。保修期內,如因人為因素造成的模型損壞較嚴重的,乙方可酌情收取材料費。

四、驗收標準、方法和期限

模型製作完畢,甲方根據圖紙、資料,按模型製作行業規範驗收。初步驗收須在乙方製作完畢進行,驗收地點在乙方的製作場內,以利於模型的區域性調整。

五、違約責任

1、甲方按本合同規定支付貨款、提貨,從逾期之日起,乙方有權按原合同金額1%計取罰金。甲方逾期乙個月提貨者,乙方有權處理其模型,並保留進一步追索甲方違約的法律責任。甲方不按規定支付預付款者,本合同自動解除,對因此而造成乙方損失,甲方應酌情予以賠償。

2、乙方必須保證模型的製作質量,並按時交貨,逾期完成,按合同金額1%計取罰金。乙方未按圖紙資料製作模型,導致質量問

題,甲方有權拒收該模型,並可通過法律途徑進一步追究乙方的違約責任。

六、爭議的解決

甲、乙雙方對本合同產生爭議時,應本著相互諒解、友好協商的原則協商解決。當爭議不能解決時,可向當地人民法院提出訴訟。

七、結算方式及期限

本合同採用分期結算方式:所有款項均以人民幣現金或轉賬結算。

第一期:本合同簽訂之日,即2023年 02月 20日前支付金額人民幣元正(¥:20000.00 元)作為預付款。

第二期:模型運至甲方銷售中心安裝完畢,經甲方驗收合格後,甲方應一次性支付全部餘款,即金額人民幣元整(¥43720.00元整) 。

八、合同文字說明

1、本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2、本合同有關圖紙資料作為合同附件,與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合同壹式貳份,雙方各執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代表:

簽約時間:  年月日

乙方:代表:

簽約時間:  年月日

模型製作合同書

甲方 乙方 甲方委託乙方承擔下列模型製作,乙方接受該委託。甲 乙雙方經友好協商,簽訂本合同以利於共同遵守。一 乙方按甲方提供的圖紙和資料,製作以上模型。二 工期。本合同所指工期為簽定合同後,乙方收到首期款 預付款 之日起開始至乙方完工報產之日止。若甲方圖紙資料未能及時配合或甲方要求暫停,則工期相應順...

沙盤模型製作合同書

甲方 乙方 尚振川 甲乙雙方在平等 誠信的基礎上,經友好協商,就甲方委託乙方製作沙盤模型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期共同遵守 一 專案名稱及內容 專案名稱 比例 規格 製作方式 包工包料 製作要求 工藝及效果 二 合同期限 合同簽訂後,甲方應立即將模型設計圖紙交付乙方 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期間,乙方應按甲方要...

沙盤模型製作合同書樣本

合同書letter of contract 合同編號 contract number 專案名稱 project name 委託單位 mission unit 生效日期 effective date 合同書 甲方 乙方甲乙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條款,本著平等互利 協商一致 等價有償之原則,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