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應學院經管學院市場營銷專業畢業實習計畫

2021-03-04 09:46:42 字數 1043 閱讀 1488

2.填寫實習任務書,由實習單位分配和填寫實習任務,作為學生實習工作的一項重要材料。

3.實習生應圍繞實習內容,根據實習中調查和收集的資料,進行分析研究,提出自己的見解,為畢業**的寫作做準備。

4.完成2000-的實習工作總結,格式應符合《經濟與管理學院關於畢業實習總結撰寫的有關規定》的要求(提交至班主任處彙總)。

5.實習結束時,每個實習生應帶回由實習單位負責同志簽署意見並密封的「市場營銷本科專業畢業實習綜合能力評價表」(提交至班主任處彙總),未交回鑑定表的,不予評定實習成績,不能取得畢業實習學分。

6.實習紀律和注意事項:

(1)服從安排,一切行動聽從實習單位有關人員和指導老師的安排。

(2)嚴格遵守實習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注意安全和保密。

(3)嚴格遵守作息時間,準時上下班。

(4)嚴格考勤。實習期間不得無故外出,不得提前返校或去其他無關地方,有事應向實習小組長和實習單位請假,並填寫請假單。

(5)尊重實習單位的各級領導和工作人員,虛心向有實踐經驗的同志求教,在實習活動和旅途中做到文明禮貌。

(6)實習結束前,應交接好工作,結算和付清伙食等費用,如數歸還所借公私財物,打掃整理辦公場所和住地。

五、畢業實習成績評定

學生的畢業實習成績實行量化計分,畢業實習表現為20分,實習過程為50分,實習總結為20分,實習鑑定表為10分,滿分為100分,其中前兩項由實習單位給出初評分數,後兩項由學院指導教師評分。請實習單位配合做好對實習生的實習鑑定及評定其實習表現分和實習過程分。實習成績及格者方可取得規定的畢業實習學分。

畢業實習綜合能力評價表(另見附表,供接收實習生單位填寫),原件和影印件各乙份,原件放入學生個人檔案,影印件與實習總結學院分班裝訂成冊儲存。

六、指導教師和實習小組:畢業**的指導教師為該生畢業實習導師(名單另附)

七、畢業實習的組織領導

經濟與管理學院2023年畢業實習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何日勝

常務副組長:涂德志

副組長:魏曉倩、汪信尊

成員:許少英、饒佳寧、彭玲、雷虹、謝京明

嘉應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電子商務學院市場營銷大賽總結

電子商務學院市場營銷技能競賽圓滿結束 2016年5月24日,我院在實驗樓s7 實訓室舉行了籌備已久的市場營銷技能大賽。大賽經歷了賽前指導,精心選拔 精心組織 賽後總結等環節,順利圓滿地完成了本次大賽。本次競賽主要有市場營銷教研室教師進行精心指導,市場營銷專業專科,電子商務專業本 專科,國際 專業本 ...

市場營銷學院級課程建設總結

4 其它方面。本年度,除了以實踐性教學為重點外,我們還嘗試進行三位一體的教學,即理論教學 案例教學 角色情景模擬教學於一體。同時,還完成了4個系級教研教改課題。三 考核方式的改革 1 建立科學的考核評價方式與體系。我們改變了單一的試卷閉卷考試形式,以試卷考試 課程 調查報告等多種形式進行,同時採用面...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市場營銷專業教學計畫

2006級 一 培養目標與基本規格 1 培養目標 依託廈門大學經濟學院和管理學院的雄厚師資力量,本著 寬口徑 厚基礎 重能力 求個性 的辦學理念,培養掌握管理學 經濟學以及市場營銷學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具備較強的語言表達 人際溝通以及應變能力和創新精神,通曉市場營銷理論與實務,有一定的分析和解決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