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職高實習自我鑑定

2021-03-04 09:46:42 字數 2082 閱讀 1957

鑑定一:職高實習自我鑑定

由於這段時間的學習,從無知到認識,到深入了解,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實習的過程是最美的,在整個實習過程中,我每天都有很多的新的體會,新的想法,要說的很多,現在就對實習做以下的自我鑑定:

1、勤打雜

我到公司去實習,公司多數是把我當學生看待。公司在這個期間不會給我什麼重要的工作去做,可又不想讓我閒著,因此,我主動找一些事情來做,從小事做起,剛開始也只有打雜。

2、堅持

不管到那家公司,一開始都不會立刻給工作做,一般都是先讓我看,時間短的要幾天,時間長的要幾周,在這段時間裡會覺得很無聊,沒事可做,便產生離開的想法,在這個時候我堅持,輕易放棄只會讓自己後悔。

3、虛心學習

在工作過程中,我會碰到很多問題,有的是我懂得的,也有很多是我不懂的,不懂的東西我虛心向同事或領導請教,當別人教我知識的時候,我虛心的接受。

4、錯不可怕,就怕一錯再錯

每乙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工作中第一次做錯了不要緊,公司領導會糾正並原諒,但下次還在同乙個問題上犯錯誤,那我就享受不到第一次犯錯時的待遇了,所以我格外的要求自己做事要認真。

此次的實習為我深入社會體驗社會提供了難得的機會,讓我在實際社會中感受生活,了解在社會中生存所應該具備的各種能力。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提高,我有信心在未來的工作中更好的完成任務。

鑑定二:職高實習自我鑑定

本人是***x中等職業學校xx屆計算機及應用專業的學生。在高三的第二學期正式外出實習。兩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

通過四個月的實習,我得到了一次較全面的、系統的鍛鍊,也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所學不到的知識和技能。

在新藝的實習中,我深深地體會到我們的同事如此的渴求成為一位知識比較豐富、能力比較全面的、能傾聽別人心聲的人。作為他們的朋友,我惟有仔細傾聽、耐心詢問、認真思考,最終協助他們增強認知正確看待和科學處理他們所面臨的困難;作為一名電腦維修員,面對渴求知識的眼睛,我精心學習、認真思考,用真誠的心對待每台電腦,用清晰的頭腦理解好每乙個問題,用深切的情表達每乙個核心思想。

這四個月來,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乙個驛站。當然,實習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

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是不能跌倒的。中專生的我們應該善用於揚長避短的方法來促進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水平能力。這四個月的實習,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

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拼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乙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實習完畢了,這個實習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一開始的時候很怕,現在想來,從艱今的實習生活中,得到乙個啟示: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

鑑定三:職高實習自我鑑定

這3個月的實習就要結束了,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實習的感受。在領導的悉心培訓下,認真學習,學到了很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也領悟到了社會的現實,很多事情並沒有想象中的容易,都是要去經歷了才會知道。工作必須要積極主動,服從領導的指揮。

在這實習期間,我曾有迷茫,也有煩惱,也曾悲傷。有時會很不理智的想要放棄這個實習的機會,但認真思考的時候會覺得,這是上天給我的乙個考驗。反省過來之後,就會清楚自己應該做的是什麼,在挫折面前我們應該鼓勵自己不要輕易放棄。

在挫折中我們也正在逐漸的變得成熟,穩重,這是我們都必須要經歷的乙個階段,坦然面對之後也就不會覺得這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在學習方面,我對自己有嚴格的要求,在工作當中,我嚴格遵守公的規章制度,尊敬領導,和同事友好相處。不遲到,不早退,不礦工。腳踏實地的工作,努力做到最好,工作始終以"熱心、細心"為準則。

遇到不懂的問題,積極問同事,在同事的熱心幫助下,問題很快就解決了,這簡短的實習生活,雖然緊張,收穫也很多。但給我的僅僅是初步的經驗累積,對於往後邁出社會還是不夠的。

面對將來,迎來的是更多的挑戰,克服更多的困難,抓住每乙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有精彩的一幕。在今後的學習生活裡,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往前跨越。我會不斷學習、創新,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和品德素養,從而繼承做得好的一面改進不足的地方,讓自己回顧走過的路時,也更是為了看清以後要走的路。

實習自我鑑定大專實習自我鑑定

從學校到社會環境的轉變,身邊接觸的人也完全變了,老師變成老闆,同學變成同事,相處之道完全不同。在這巨大的轉變中,我開始的時候有些彷徨,迷茫,無法馬上適應新的環境。可是在與同事的相處中,這種感覺就漸漸消失了,我也很快地融入到了集體中,與人的關係越來越融洽,通過這次的實習我學會了如何與人相處,我相信這對...

2019實習自我鑑定

實習是大學生步入工作崗位前的緩衝期 過渡期,也是大學生培養自身工作能力的磨刀石,作為一名剛剛從學校畢業的大學生,能否在實習過程中掌握好實習內容,培養好工作能力,顯的尤為重要。半年裡,我嚴格按照廠人事部下發的採油隊實習大綱,認真研讀,逐一學習,在思想行動上,努力做到想實習,會實習,實好習,把培養工作能...

2019實習自我鑑定

為期7個星期的教育實習就快要結束了,而就在此刻我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這所學校,愛上了我的學生 我的指導老師高老師,第一次品味到了作為一位實習生即將離開自己老師和學生的那份依依不捨。初為人師,對我而言,難的不是膽量,不是去克服緊張,因為我在讀高中的時候就幫老師上過一些習題課,那時候他們稱我為 毛老師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