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自我鑑定

2021-08-08 13:46:22 字數 633 閱讀 3413

實習能力方面,我的教學能力在控制班級紀律,調動班級氣氛,引發學生思考等方面較強。班主任工作能力體現在能讓學生做的事,就讓學生做,不僅發揮了學生的主觀能動性,還能鍛鍊他們的各方面能力。在教學設計上有一定創新,不受限於書本,新增相關的知識內容,並用生動的課件展現出來,使學生輕鬆愉悅的學習;教學內容上,也安排得適宜,每堂課留下幾分鐘給學生來複習本節課的知識,不懂的地方可以向我提問,做到讓每位學生都能將新知識消化吸收,當然也不會出現有拖堂的現象了。

在班主任工作中,和另一位實習生共同協商合作,完成工作任務,協作能力得以體現;積極組織學生進行體能測試,廣播體操比賽,運動會比賽等活動,社會活動能力也得以展示。

實習效果方面,教學能力經過一次次的備課,講課,批改作業後,有了很大提高,班主任管理能力是隨著和學生們的逐漸熟悉,以及班級事務的處理的鍛鍊,也是有明顯提高。但短暫的實習並不能讓我充分地鍛鍊,在有些方面仍需努力。如上課時的自信心,語言表達能力,知識的延伸等,都是要經過多次的講課才能變得扎扎實實;班級的管理方面,不是所有班級事務都有所涉及的,沒有做過的班級事務有待以後成為真正的教師後才能加以鍛鍊。

總之這次實習收穫很大,各方面能力得到了鍛鍊,以後要更加努力,多多鍛鍊,多多學習。實習期間也發現了一些問題,如所學的教學理論與現實的矛盾,以及高中教師職業倦怠的普遍現象,就待以後成為一線教師後,看自己的表現了。

實習自我鑑定大專實習自我鑑定

從學校到社會環境的轉變,身邊接觸的人也完全變了,老師變成老闆,同學變成同事,相處之道完全不同。在這巨大的轉變中,我開始的時候有些彷徨,迷茫,無法馬上適應新的環境。可是在與同事的相處中,這種感覺就漸漸消失了,我也很快地融入到了集體中,與人的關係越來越融洽,通過這次的實習我學會了如何與人相處,我相信這對...

自我鑑定優秀的實習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鑑定范文 優秀的實習自我鑑定 自從去到xx銀行實習,在行領導 部門領導和各位同事的幫助下,在政治思想 業務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在一開始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是如此的陌生,要感謝各級領導的關心,以及同事們的幫助,我的進步才有了保證。在接觸到一些不太熟悉的術語時,我就會在網...

實習自我鑑定

我們是初出社會的大學生,對夢想和未來懷有很高的期待,而當前的就業壓力和我們自身的實踐經驗匱乏促使我們必須從基層做起,一步乙個腳印,慢慢的規劃自己的未來。我不贊成頻繁的跳槽,因為那樣我們又只能重新去適應另一種工作環境。總是以一種新人的姿態出現在職場是很難有晉公升機會的,倒不如選擇乙個好的起點一步一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