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畢業自我鑑定2019

2021-05-30 01:41:18 字數 1991 閱讀 5625

在思想上,我認真學習大學政治課程,領會黨的檔案精神,始終做到在思想上與黨保持一致。通過四年的努力,我進一步提高了思想覺悟,樹立起了為祖國和人民謀福利的理想,光榮的成為了中國共產黨這一先進集體中的一員。

在學習上,我也努力進取,以提高將來為人民服務的能力為己任。在課上我細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在課下我主動與老師們交流,解除自身的困惑。在抓緊理論學習的同時,我深刻的認識到法學是實踐的科學,它的研究目的最終都是為了解決現實中的衝突和矛盾。

所以我特別注意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參加了一些類似物權法頒布之後進社群的宣傳和以勞動就業協議為題的科研嘗試。正是在這一過程中,我逐步的培養起了自身的法學專業素養,增進了法學知識的儲備,並且朝著一名優秀法律人的目標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在這四年中,我在學習上取得了以下一些成績:連續三年取得校三等獎學金,連續兩年取得院三好學生榮譽,一次性通過了某地計算機

一、二級考試,國家計算機

二、**考試,一次性通過了cet4,通過了cet6。在畢業前夕,我還順利的通過了研究生入學考試,並即將公升入某雜牌大學民商法法學碩士專業繼續深造。本科生畢業自我鑑定2016本科生畢業自我鑑定2016。

大學固然是以學習為中心,但學習之餘的大學生活也是我四年中不可或缺的一頁。四年中,我盡我的能力去了解同學,幫助身邊的同學,與周圍的同學和諧相處。在平時我經常利用自己在計算機方面的一些知識解決同學的困難。

對於班裡和學院組織的活動我也積極參加。我做了一些如採購東西之類力所能及的事情,為團日等班集體所舉辦的活動貢獻了自己的微薄之力;我還積極參加由學院專業社團組織的模擬法庭活動,既鍛鍊了自己的能力更服務了同學。

當然我也存在著一些問題。由於本身性格上的缺陷,導致我與同學之間的交流顯得比較缺乏,在平時生活中也經常出現表達不清,使人誤解的錯誤。雖然我在大學四年中努力去改正它,但是由於對該問題的嚴重性認識不足,到現在仍然沒有徹底克服這些缺點。

通過四年的學習,我現在越來越深刻的認識到良好的表達能力和強烈的主動交流的願望是對一名法科學生十分重要的。本科生畢業自我鑑定2016

回顧大學三年,在學習上,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讀寫能力.對office辦公和其它流行能熟練操作,並在網際網路上開闢了自己個人空間.

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文學、心理、營銷等課外知識.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

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院學通社與合唱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認真負責對待團隊的任務,並以此為榮!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五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五年來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發揮特長、挖掘潛力,逐步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對於快要畢業的我們,實習工作總能讓自己得到理論和實踐知識的提高,這段時間也是最寶貴的,實習期間我能快速的適應,我慶幸也感謝有這樣乙個實習的機會(2016大學生自我鑑定),能夠在畢業前很好的提高自己、鍛鍊自己。同時也讓自己對自己的能力更加自信。

五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首過去,從入學時的懵懂少年,到如今躊躇滿志的青年。為了更好地啟程我以後的拼搏道路,特對自己的五年大學生活做了乙個個鑑定。本科生畢業自我鑑定2016自我鑑定。

在思想上,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提高自己。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共產黨和社會主義。一直在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

作為一名20xx年大學畢業生,我明白我的缺點與優勢,五年裡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以後的各種困難, 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實現今後的美麗人生!

本科生自我鑑定

總體來說,大學的四年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 忙碌是主旋律,進步是總方向,快樂是我追求,青春無悔。通過不斷的努力,給自己提高的要求,遇到困難時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到現在,基本實現了剛進大學時設立的目標。政治思想方面,可以說這是我大學生活裡面很重要的內容,經過努力,從乙個共青團員成長成為乙個共產黨員,樹立了正...

2019屆本科生自我鑑定

一直在尋求人格的昇華,重視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看自己也能做到。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檢討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愈來愈熟悉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講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不是能構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不管在甚麼情況下...

化工專業本科生畢業的自我鑑定

四年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在個人的努力和老師的教導,以及同學的幫助下,我圓滿的修完了各門功課,翹望,有優點可待繼承發揚,還有不足需學習改進。在學習上,我主修的是化學及化學教育相關的課程與實驗。選修了教育學,心理學,哲學,鄧論等課程。經過紀念的勤勤懇懇的理論學習,我掌握了化學專業的基礎知識,並順利通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