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專案策劃方案

2021-03-04 09:45:19 字數 1068 閱讀 2136

策劃方案

一、立案環境分析和規劃設計建議

1.1專案地理分析

該專案位於xx縣新城區東北部,北xx和xx站之間,東側角為敬老院,西與綠化廣場隔路相望。西至阿溫大道。南至環城南路。

沿新建xx大道209.5公尺,沿人大政協後方83.5公尺,人大政協與婦幼保健站之間建設區域寬86.

2公尺,東部緊靠居民點水渠156.3公尺,沿環城南路78.1公尺,靠敬老院110.

3公尺及63公尺。

專案紅線圖重新測量結果占地面積68.744畝。

1.2專案周邊環境分析

2公里範圍內涵蓋市場、公園、超市、郵局、電信、移動、醫院、學校、銀行、車站等生活設施一應俱全;

教育配套有小學、初中、高中;

休閒配套有:青少年活動中心、綠化廣場、中心公園等;

1.3區域背景和發展趨勢

該區域處於新城區,是xx縣未來經濟、政治、文化、商業發展的重點區域。人口構成以私營業主、企事業單位職工為主,收入水平不是很高。

該區域從生活環境和城市配套方面十分完善,未來幾年,在xx縣實施城市北移戰略的影響下,縣城北面(新區)獲得快速發展,該片區也在縣城規劃和改造之列,成為新城區成規模開發的大型居住社群和商業集聚區。

受未來縣城發展和北向戰略實施的影響,整個城區向西、向北發展的空間較大,主要為新城區的建設,該區域雖然在城市發展的配套環境方面不如老城區,但依託該區域完善的未來戰略發展方向,阿克蘇的必經之地,對當地居民依然擁有很大的吸引力。

1.4專案規劃設計分析和建議

a.商品住宅

占地面積:6048㎡

建築面積:36288㎡

建築高度:18.4m

建築棟數:4棟(前三棟每棟各7個單元,第四棟3個單元)

單體層數:6層

每單元戶數:12戶

社群配套:中心花園、停車場、車庫、物業管理用房

b.商業綜合樓

占地面積:2268㎡

建築面積:10536㎡

建築高度:18.4m

建築棟數:1棟

單體層數:6層(底部兩層為商業門面,上面四層為商品住宅。)

每單元住宅戶數:8戶

c.假日酒店

占地面積:2114㎡

房地產專案策劃

房地產專案前期策劃撰寫模板 個人總結,僅供學習 1 市場分析 1 全國行業市場形勢判斷 大勢 a.經濟發展形勢 b.主導產業形勢 c.本行業形勢 2 區域市場分析 區域競爭 客群 城市發展機會等 a.區域產業 b.區域人口 c.區域城市 d.基礎設施 3 專案所在地城市市場分析 a.城市化水平與速度...

房地產專案策劃

憶江南專案策劃 課程房地產營銷 級 專業 09 級市場營銷專業 1 班 學號學生姓名 指導教師 提交日期 2012 年 12 月 24 日 目錄一 專案概況 1 二 市場分析 1 2.1常熟市商品房市場分析 1 2.1.1房地產市場供給情況 1 2.1.2房地產市場需求情況 2 2.2專案分析 2 ...

房地產專案投資策劃

畢業設計指導書 中文摘要 摘要是可行性研究的總論部分,要綜合敘述研究報告中各個部分的主要問題和研究結論,並對專案可行與否提出最終建議,為可行性研究的審批提供方便。內容包括 專案背景 可行性研究結論 主要技術經濟指標 存在的問題及解決建議。目錄 第一章專案概述 專案概況是對專案總體情況進行的描述和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