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專案開盤方案

2022-05-09 23:42:05 字數 720 閱讀 3688

附件十:專案開盤方案模板

xx專案開盤方案

榮盛發展xx分公司營銷部

二○○x年xx月xx日

一、專案開盤背景

從專案區域市場房地產市場背景、專案整體營銷推廣計畫或策略安排等方面分析專案開盤時機的選擇和專案開盤銷售的必要性。

二、專案開盤目的及預期目標

文字說明專案開盤的時機選擇、目的以及開盤預期達到的目標。

三、專案開盤階段計畫安排

1、專案開盤慶典活動(xx年xx月xx日—xx年xx月xx日)

註明專案亮相當天慶典活動和其它活動的時間安排。

2、專案開盤階段的推廣計畫安排

除公開認購的樓宇外,專案開盤還推出其它樓宇的,需詳細說明推盤方案計畫,具體到每一批次樓宇編號、單元編號和數量,以及每一批次預計推出時間和清盤(銷售率達到95%)時間計畫,以**的形式明示。

另需文字說明專案開盤(專案開盤銷售期一般為15天,參考時標網路)銷售預期目標。

四、專案開盤階段活動策劃

1、專案開盤慶典活動

詳細說明專案情況活動地點、流程、人員安排(公司出席領導、特邀嘉賓以及工作人員)、邀約**、突發事件應對機制、費用預算等;

2、專案開盤階段其它活動(專案開盤階段活動場次根據專案推廣需要安排)

詳細說明專案情況活動地點、活動事項流程、人員安排(公司出席領導、特邀嘉賓以及工作人員)、邀約**、、突發事件應對機制、費用預算等;

五、專案開盤階段活動預算分項分解說明

房地產專案開盤主題活動

活動背景 1 北辰香麓樣板間開盤儀式 2 奧迪車友會使用者專場活動 活動時間 2008年9月2113日 活動地點 北京香麓售樓處溫泉公園 活動主題 城市中的靜域 活動目的 1 宣傳北辰香麓品牌形象,隆重推介北辰香麓2 強烈引起目標群體的關注 3 激發目標受眾潛藏的購買慾望 4 提公升合作品牌知名度 ...

房地產開盤策劃方案

初步階段 1 專案資源條件整合及判斷負責部門 策劃部 專案部 銷售部 工程部報告名稱 專案策劃大綱 中心內容 資源條件整合巨集觀資料 市場整體 片區趨勢 基本 地段資料 規劃要點 座標。周邊資料 交通 配套 樓盤的規劃 設計 包裝 銷售。發展商資料 背景 關係 資金 技術等的實力情況。判斷內容 優勢...

房地產開盤策劃方案

最佳答案 初步階段 1 專案資源條件整合及判斷 負責部門 策劃部 專案部 銷售部 工程部 報告名稱 專案策劃大綱 中心內容 資源條件整合 巨集觀資料 市場整體 片區趨勢 基本 地段資料 規劃要點 座標。周邊資料 交通 配套 樓盤的規劃 設計 包裝 銷售。發展商資料 背景 關係 資金 技術等的實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