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員工培訓計畫

2021-03-04 09:43:16 字數 853 閱讀 4695

一、員工培訓的要求及目標

1.掌握崗位職責以及崗位的有關規章制度。

2.掌握供熱執行方面的專業知識。

3.掌握崗位安全知識,具備基本的安全素質。

4.熟悉市政公用行業的服務技能。

5.通過培訓,不斷提高公司內部員工的技術水平和業務素質,達到實踐與理論相結合,為公司安全、經濟執行提供可靠保障。

二、培訓的形式

要結合公司實際,因地制宜,採取外送與內訓相結合,室內講解和現場講解相結合,自學和集中學習相結合。

三、培訓內容

1.新員工培訓:所有公司新進員工正式上崗前,必須學習公司的規章制度,學習供熱方面的基礎知識,學習崗位安全操作規程,並經考試合格,方能上崗。

2.運營部員工培訓:

① 巡線員崗位職責

② 日常巡線注意事項

③ 巡線記錄要求

④ 管網異常情況的緊急處置程式、檢修注意事項、服務行業員工應具有的基本技能、熱網基礎知識、計量基礎知識、熱力管道事故案例、停送汽注意事項以及安全規程學習。

3.技安部人員培訓:

資料員:資料員崗位職責、施工資料製作方法、工程技術資料歸檔儲存、材料成本核算、熱力管道施工過程、財務基礎知識、熱力管道施工過程、熱網基礎知識、製圖軟體基礎知識、施工圖紙講解。

預算員:預算員崗位職責、工程造價基礎知識、工程量計算方法、定額的應用、工程價差調整依據、熱力管道施工過程、財務基礎知識、熱網基礎知識、製圖軟體基礎知識、施工圖紙講解。

四、考核辦法

公司運營人員每半年進行一次安全技能考試,內容為培訓內容;技安部成員不定期進行抽查本崗位應知應會內容,對考試不及格不能夠勝任本崗位工作的,由各部門經理對其進行批評教育,次月再進行補考,如果還不及格者,扣發50元。

2023年2月13日

2019員工培訓計畫

為了提高員工和管理人員的素質,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保證公司可持續性發展 必須進行有效的培訓,做好培訓的基礎是要有可行完整實用的培訓計畫,現將今年的培訓工作計畫如下 一 培訓目的 1 保障員工自尊 自我實現需要,充分釋放其潛能,有效調動員工的積極性 創造性,強化員工的敬業精神,以增強企業的向心力和凝聚...

2023年員工教育培訓計畫

為適應現代化礦井發展需要,進一步提高職工安全素質和操作技能,根據集團 員工教育培訓管理辦法 檔案精神,經公司研究審定,特制定2015年度教育培訓計畫。一 總體思路 以培養和提高員工素質和能力為核心,實現三個提高,即管理人員綜合素質的提高,專業技術人員技術水平的提高,員工個人業務素質 責任意識和操作技...

2023年員工培訓工作計畫

關於印發 2011年員工培訓工作計畫 的通知 廠屬各單位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目標,緊密圍繞公司 十二五 戰略規劃,為 發展需要提供智力支援和人才支撐。現將 2011年員工培訓工作計畫 下達,望各單位根據計畫要求,認真組織實施。特此通知。附 2011年員工培訓計畫表 二0一0年一月六日 根據 發展戰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