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訪處理流程

2021-03-04 09:32:19 字數 805 閱讀 1861

發現上訪人員來訪時,進行勸阻或阻攔,不得與上訪人員有肢體接觸,並引導其去西門信訪辦公室辦理。

一般上訪:

1. 注意文明用語,緩解上訪者情緒,

2. 尋問上訪情況並進行記錄,聯絡相關單位信訪辦,

3. 如上訪者去南、北門作好記錄後安排一名安保員引導上訪者在外圍去西門信訪辦,嚴禁在進院區通過,

4. 到達信訪辦公室後,信訪辦工作人員未到時,嚴禁進入門崗及院內停留,安保人員要在現場進行監管,所有上訪者情緒都會很激動,一定要注意言行舉止,緩解上訪者的情緒,(您先和杯水別著急,我們已給您通知信訪負責人馬上下來為您處理)不得和上訪者發生任何衝突。

5. 信訪工作人員到場後,積極配合工作,維護現場秩序,並記錄離開時間。

二、嚴重上訪:

1. 立即通知信訪辦和安保部主管,物業分管領導,

2. 用對講通知各崗提高警惕防止上訪者混入,

3. 組織人員三名巡邏人員在門崗兩側現場疏導、引領辦公人員及車輛在其它出入口出入,防止上訪者上前攔車。

4. 信訪辦工作人員到場後,配合處理並做好現場的秩序維護,防止突發事件,(如:打架、強行闖入、突然上前攔車等事情的發上)

a.打架:在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要及時制止防止必要時用防爆器材,

b.強行闖入:盡量不要有肢體接觸,要勸阻上訪者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會把問題鬧得更僵,您稍等一下信訪辦工作人員馬上下來為您處理。

c.突然上前攔車:再有上訪者時要密切關注出入車輛和上訪人員的動態,只要看有此舉動提前安排一名人員進行車輛疏導,防止上訪者攔車發生意外。

三、密切注意上訪者的動向,記住帶頭人的特徵,及時用對講通報給各出入口密切觀察可疑人員,防止混入。

房產證上訪

婁底市錦繡和園房產證以及違規建築問題 行政監管 本人於2010年購買開發商婁底王府地產開發 房屋一套,專案名為錦繡和園,所購房屋為a棟七樓房屋。根據婁底市規劃局2009年發放的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規劃許可高度不高於20.4公尺,層數為1 6f 6f 1,而事實上交房時a棟層數為2 6f 1,加上車...

客戶退貨處理流程流程

二 退貨操作處理 1 品管部對於大批量退貨產品 退貨品 20件 按正常專案進行抽樣檢測,對於小批量退回產品 20件 採取多批次混合抽樣,進行正常專案檢測。2 在 之前由工藝監督對每罐實施外觀檢查,若存在產品明顯增稠 固化現象,進行報廢處理。3 鑑於現有競品的保質期都比我司長一倍,所以對退貨產品中經檢...

處理投訴流程

請同學們上網搜尋處理客戶投訴的案例及解決方案,自行歸納總結處理投訴流程 並製作ppt談談你的理解 張先生是某針織廠的廠長,因公務常來省城出差。某三星級酒店距離他辦事的公司較近,因此張先生每次都住在該酒店。有一次,張先生辦完事後去總台結賬退房,前廳服務員王小姐一邊熟練地為他辦理離店手續,一邊熱情地同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