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2021-03-04 09:30:34 字數 1194 閱讀 9595

xx年3月,組織上調任我為xx社群副主任。回顧在xx物業公司擔任經理的6年來,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中心黨委和中心以及機關各科室的大力支援。在這6年中,我時刻不忘作為一名黨員幹部的神聖職責,雖然班子成員幾經變動,但我始終與班子成員團結協作,帶領公司全體幹部職工以「創一流物業管理公司」為目標,艱苦創業,努力工作,不斷強化管理,規範運作,拓寬市場,提高服務質量,較好的完成了公司的各項工作任務。

現述職如下:

一、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這些年來,我堅持學習十六大精神和****的重要思想,並同落實上級要求和創造性的開展工作結合起來,以增強幹好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並緊緊圍繞「觀念怎樣轉變,思路怎麼創新,物業如何發展」這些深層次的問題去實踐。自從玉山物業公司成立之日起,我便以乙個物業新兵的姿態去努力學習物業管理知識,去研究物業企業的發展方向和物業市場的發展趨勢,我始終認為物業公司要生存,就必須走規模化道路。對此,我在思想上始終與社群保持一致,超前工作,做到了「認識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在較短的時間內使公司的各項工作實現了有序運轉。

在工作中,我同班子成員一起研究確定了公司的管理運作模式、工作目標和「規範化管理、標準化服務、規模化經營、品牌化建設」的總體工作思路,並圍繞這一思路開展了一系列紮實有效地工作,使公司的整體管理水平得到了進一步提高。我深知,作為一名管理者,要想帶領大家創市場、求生存就必須不斷的學習。為了提高自身領導能力和管理水平,我幾年如一日的堅持經常性學習,學習物業管理相關知識,學習市場經濟理論,並擠時間參加mba基礎理論知識的學習,以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適應改革發展的需要。

二、履行職責,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作為公司經理,把精力用在管理上,用在抓服務上,用在抓隊伍和品牌建設上,這是本職要求。6年來,我堅持按照「精、細、美」的工作標準和「嚴、恆、細、實」的工作要求去安排、布置、檢查各項工作,制定並完善了公司各項工作制度、工作標準和考核辦法,按照精幹、高效的原則,組建了符合公司特點的執行機構,並對基層工作運**況進行不間斷的檢查。我堅持定期到各隊站聽取意見,指導工作,幫助解決困難,在基層幹部中樹立起了「不幹則罷,幹就幹好」的爭一流精神。

在抓好管理和服務的同時,我與班子成員一起積極協調各方關係,努力開拓外部市場,增加公司收入,並積極籌措資金,改善基層的辦公條件。為了強化素質教育,在抓好員工崗位培訓的同時還積極創造條件組織管理人員外出學習,開擴視野,增長知識,以提高基層幹部的工作能力。工作中,我注重發揮班子成員的作用,堅持「重大問題集體決策,具體工作分工負責」的原則,及時溝通交流,工作上能夠盡職盡責,盡心盡力形成合力地做好各項工作,是乙個團結穩健、充滿活力的班子。

物業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部領導 我現任我也公司經理。在 年的工作中,我堅持認真履行職責,勤奮務實。以規範管理為主線,抓住重點工程,落實屬地責任,實現科學安全,實現真心服務 從而使公司的各項工作紮實開展,物業服務和管理水平有了明顯的提公升。現就一年來的工作做述職報告。一 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這些年來,我堅持學習十六大...

物業公司述職報告

董事會 首先,感謝公司董事會以及公司同仁們給予我 這樣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和舞台。年是 公司企業發展程序中極為重要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公司全面推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目標管理責任制 積極推行先進的行業管理模式,科學定位,科學決策 創優良的企業品牌 樹良好的企業形象 實行多元化經營,拓寬企業經營渠道,努力實現...

2023年物業公司副經理述職述廉報告

積極配合集團公司依法治企年的工作要求,做到有法可依 有章可循 有法而治。始終堅持打擊與防範並舉,治標和治本兼顧,重在防範,重在治本的工作方針。毫不動搖地把集中打擊與專項整治和經常性打擊緊密地結合起來,不斷強化轄區治安管理,維護了轄區的政治穩定和治安安定。嚴厲打擊違法犯罪活動,整治治安混亂區域,解決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