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物業公司副經理述職述廉報告

2021-03-24 12:28:17 字數 2988 閱讀 8105

xx年來,根據集團公司述職述廉的考評內容要求,現將我一年來的思想、學習、工作和黨風廉政情況述職如下:

一、思想、學習情況以及履行工作職責情況:

我在物業公司擔任副經理職務,主要負責收費部、房屋管理及安全保衛工作。

一年來,我能夠積極認真參加集團公司和物業公司組織的各種理論學習,參加支部的各項活動.學習了公司有關黨風廉政方面的制度規定,在學習中能夠認真做好記錄。凡是組織的學習活動自己都能夠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在思想上能夠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和公司的規章制度,能夠對公司下達的各類會議精神和各項管理制度進行認真閱讀,並在實際工作中傳達落實。

在工作中能夠努力做到顧全大局,以企業的利益為重,對上級領導安排的工作,盡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做好。工作上能夠按組織原則和管理程式辦事,堅持原則,能與班子成員和周圍的同志搞好團結,對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和困難,能夠與班子成員互相通氣,共同**,制定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措施,使工作上的問題得到順利解決。虛心向有經驗的同志學習請教,努力完成各項任務,不說不利於團結的話,不做不利於團結的事情,能夠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虛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評,並在今後工作中加以改進。

認真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踏實工作,努力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能夠擺正自己的位置,積極維護企業的利益,今年在集團公司和物業公司班子及有關部門同志的支援和幫助下,主要做了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一年來,認真仔細地梳理了物業公司幾年來甚至幾十年的欠費賬目,下大力氣解決水、電、暖、房費等費用的清欠工作,歷史欠費**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學習吸收先進的管理模式改進收費軟體系統,縮短費用**週期,改善公司現金流的加速周轉。

加大房屋**力度,理清產權關係,解決了多年來難以解決的25樓一層原糧站的房屋問題。到目前為止,已將25樓一層360平公尺房屋全部**。今年國內外穩定形勢異常嚴峻的形勢下。

抓好重大節假日和重要活動、會議的安全保衛工作,確保各項活動順利進行。及時、穩妥地處理各種案(事)件,嚴厲打擊干擾正常辦公秩序的不法分子,確保正常的辦公秩序。維護企業正常的工作秩序。

嚴厲打擊盜電行為,有力的震懾了社群內竊電分子的囂張氣焰,為公司挽回了大量的電費損失。

積極配合集團公司「依法治企年」的工作要求,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有法而治。始終堅持打擊與防範並舉,治標和治本兼顧,重在防範,重在治本的工作方針。毫不動搖地把集中打擊與專項整治和經常性打擊緊密地結合起來,不斷強化轄區治安管理,維護了轄區的政治穩定和治安安定。

嚴厲打擊違法犯罪活動,整治治安混亂區域,解決突出的治安問題。實行規範化管理,並針對三個家屬院的不同治安特點,採取了機動靈活的定時和不定時巡邏檢查,明顯的改善了社群的治安狀況;切實加強機關辦公區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強辦公大院的車輛管理,嚴格車輛出入證的查驗,杜絕無證車輛和外單位車輛的過夜停放;加強辦公樓的門衛管理,嚴格實行工作證查驗和**約見制度。

強化技術防盜工作,抓好重點部位技防措施的落實,確保目前現有技防裝置正常運轉。加強人防、物防管理,不斷完善「三防」立體安全防範體系,進一步完善各重點部位的監控系統。並針對每年夏季、冬季是入室盜竊高發季節,基建開工,大量外來務工人員將進入社群,治安隱患必然增加,我們有針對性的在轄區內盜竊易發地段、重點地段,高發時間段,加強了巡邏密度。

摸排租賃戶資訊,建立重點人口資訊表,做到防患未然。並通過張貼、發放等形式進行宣傳,提醒各住戶提高防盜意識,協同我們共同做好「群防群治」工作。積極配合轄區公安機關打擊入室盜竊的犯罪活動,使廣大職工群眾能放心的居住,安心的工作。

轄區內無重大刑事治安事件發生。

顧全大局,積極配合基建工作。由於基建施工原因,辦公區域和火電新村社群的車輛行駛於停放問題,勢必會影響廣大職工與住戶的日常工作與生活,科學合理的劃分停車場,停車位,行車線,各類道路提示牌,反光鏡等等硬體措施,疏通施工車輛通道,並組織巡邏隊對違規停放的車輛進行整頓,從而使轄區內的車輛規範有序的停放。施工車輛在院內沒有發生任何交通事故。

加強集團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按照「以防為主,防消結合」的原則,我們經常對公司辦公樓及轄區進行了消防安全檢查,牢固樹立「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的思想。對不符合防火要求的部門和住戶及時下發了《火險隱患整改通知書》消除火險隱患。

組織了集團公司消防應急疏散及**逃生應急演練,增強員工的消防及防震知識和應急能力,應對突發事件的防範意識和應變能力進一步提高。集團公司的綜合治理工作受到上級的肯定和表揚。

二、個人廉潔自律情況:

1、能認真學習黨紀法規。根據黨風廉政建設有關規定和中紀委提出的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等檔案要求,不斷提高自己思想認識,增強廉潔自律的自覺性。在工作上能夠認真按規定制度辦事,按程式辦事, 努力做好各項工作,不做違犯政策規定的事情。

2、在工作上能夠嚴格執行廉潔自律規定,按照組織原則辦事,做到凡是不利於企業的話不說,違法違紀的事不做。在自己分管的工作中能夠做到不徇私情,走後門,不做損公肥私,以權謀私的事情。能夠做到以大局為重,以企業的利益為重,沒有做過損害企業利益和職工利益的事情,對自己分管的部門也沒有出現過職工反映不廉潔的情況。

3、能夠正確對待組織賦予的權力,認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職責。按組織原則辦事,工作中沒有出現大的失誤。

三、存在的不足與簿弱環節:

1、在理論和專業學習的主動性和自覺性方面,和其他同志相比差距還有不足。自覺抽時間或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比較少。只是滿足於上級要求學什麼就學什麼,還只是停留在被動或表面上的學習,沒有從更深層次上去學習、去研究、去理解。

2、工作中有時會有急躁情緒。

3、工作創新精神不夠,被動應付多,經常是處於奉命行事,超前思考等方面做的還不夠,在工作上有時不敢大膽管理,有時有畏難情緒,有怕得罪人的思想。

四、改進措施與今後努力方向:

1、要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的加強政治思想方面的學習,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認真學習集團公司黨委對黨員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等有關方面的檔案規定,不斷加強自己世界觀和人生觀的改造,不斷提高學習的自覺性和主動性。

2、在黨風廉政方面,要按照集團公司黨委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廉潔自律方面的各項規定約束自己的言行,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和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遵守集團公司黨委關於廉潔從政的規定要求,嚴守黨的紀律,時刻保持清醒的政治頭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認真做到勤政廉潔,做到誠信待人,踏實辦事。

3、要嚴格按照集團公司對領導幹部的考核制度和標準要求自己,與周圍同志搞好團結,做到經常溝通相互交流,取長補短,不斷克服自己存在的缺點和不足,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為企業的穩定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2023年物業公司副經理述職述廉報告

積極配合集團公司依法治企年的工作要求,做到有法可依 有章可循 有法而治。始終堅持打擊與防範並舉,治標和治本兼顧,重在防範,重在治本的工作方針。毫不動搖地把集中打擊與專項整治和經常性打擊緊密地結合起來,不斷強化轄區治安管理,維護了轄區的政治穩定和治安安定。嚴厲打擊違法犯罪活動,整治治安混亂區域,解決突...

物業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部領導 我現任我也公司經理。在 年的工作中,我堅持認真履行職責,勤奮務實。以規範管理為主線,抓住重點工程,落實屬地責任,實現科學安全,實現真心服務 從而使公司的各項工作紮實開展,物業服務和管理水平有了明顯的提公升。現就一年來的工作做述職報告。一 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這些年來,我堅持學習十六大...

物業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xx年3月,組織上調任我為xx社群副主任。回顧在xx物業公司擔任經理的6年來,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中心黨委和中心以及機關各科室的大力支援。在這6年中,我時刻不忘作為一名黨員幹部的神聖職責,雖然班子成員幾經變動,但我始終與班子成員團結協作,帶領公司全體幹部職工以 創一流物業管理公司 為目標,艱苦創業,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