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2021-03-04 00:15:44 字數 1657 閱讀 4648

***部領導:

我現任我也公司經理。在****年的工作中,我堅持認真履行職責,勤奮務實。以規範管理為主線,抓住重點工程,落實屬地責任,實現科學安全,實現真心服務;從而使公司的各項工作紮實開展,物業服務和管理水平有了明顯的提公升。

現就一年來的工作做述職報告。

一、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這些年來,我堅持學習十六大精神和****的重要思想,並同落實上級要求和創造性的開展工作結合起來,以增強幹好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並緊緊圍繞觀念怎樣轉變,思路怎麼創新,物業如何發展這些深層次的問題去實踐。自從玉山物業公司成立之日起,我便以乙個物業新兵的姿態去努力學習物業管理知識,去研究物業企業的發展方向和物業市場的發展趨勢,我始終認為物業公司要生存,就必須走規模化道路。對此,我在思想上始終與社群保持一致,超前工作,做到了認識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在較短的時間內使公司的各項工作實現了有序運轉。

在工作中,我同班子成員一起研究確定了公司的管理運作模式、工作目標和規範化管理、標準化服務、規模化經營、品牌化建設的總體工作思路,並圍繞這一思路開展了一系列紮實有效地工作,使公司的整體管理水平得到了進一步提高。我深知,作為一名管理者,要想帶領大家創市嘗求生存就必須不斷的學習。為了提高自身領導能力和管理水平,我幾年如一日的堅持經常性學習,學習物業管理相關知識,學習市場經濟理論,並擠時間參加mba基礎理論知識的學習,以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適應改革發展的需要。

二、履行職責,努力做好本職工作

三、嚴格自律,樹立良好形象

日常工作生活中,我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注意聽取班子成員的意見,尊重、團結每乙個班子成員,不搞一言堂,不搞特權,不謀私利,自覺遵守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對涉及到採購,隊伍錄用,合同簽訂等敏感問題,自己始終堅持工作人員具體運作,分管領導嚴格把關,主要領導最後負總責的工作原則,能夠做到不插手,不介紹,嚴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要在職工中樹立乙個良好的幹部形象。

四、6年來的工作目標完成情況

6年來,在公司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項工作目標均圓滿完成。

一是完成了小區建立目標。2023年清苑小區建立為局級優秀住宅小區,雅苑建立為省級優秀住宅小區,2023年雅苑建立為國家示範住宅小區,2023年清苑、舒苑兩個小區順利通過了省級物業管理優秀住宅小區的驗收。

二是基層建設目標的全部實現。截至2023年12月,共建立了乙個十佳示範隊,乙個名牌基層隊和兩個行業一強,另有3個基層單位被評為社群優秀基層隊。

三是實現了歷年成本指標不超的目標。2023年公司成本控制在了652.26萬元以內,並且水費實現了大幅節餘;其他幾年公司成本均控制在計畫指標之內,並有一定節餘。

四是外拓市場有了進一步發展。2023年,公司籌集50萬元成立了以家政服務中心為依託的玉山綜合服務公司,2023年公司實現外拓物業管理收入近百萬元。

六是日常物業管理工作在社群考核與評比中實現了爭第一的目標。

七是在探索物業管理社會化、專業化、市場化方面邁出了新的步伐。

五、存在不足及改進方向

一是成本控制力度還略顯不夠,雖然成本控制指標不超,但成本控制的機制還沒有完善起來。

二是在摸準下情上做的還不夠,聽取職工對公司發展的建設性意見較少。

三是公司某些方面、某些環節按照精細美的工作標準去衡量還有一定差距,還沒有把精細美的工作標準貫穿到各項工作的全過程,需要在精細管理上下功夫。

崗位的改變並沒有改變我工作的熱情,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發揚成績,克服不足,帶領廣大幹部職工奮勇爭先,努力做好上級安排的各項工作。

物業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xx年3月,組織上調任我為xx社群副主任。回顧在xx物業公司擔任經理的6年來,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中心黨委和中心以及機關各科室的大力支援。在這6年中,我時刻不忘作為一名黨員幹部的神聖職責,雖然班子成員幾經變動,但我始終與班子成員團結協作,帶領公司全體幹部職工以 創一流物業管理公司 為目標,艱苦創業,努...

物業公司述職報告

董事會 首先,感謝公司董事會以及公司同仁們給予我 這樣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和舞台。年是 公司企業發展程序中極為重要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公司全面推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目標管理責任制 積極推行先進的行業管理模式,科學定位,科學決策 創優良的企業品牌 樹良好的企業形象 實行多元化經營,拓寬企業經營渠道,努力實現...

2023年物業公司副經理述職述廉報告

積極配合集團公司依法治企年的工作要求,做到有法可依 有章可循 有法而治。始終堅持打擊與防範並舉,治標和治本兼顧,重在防範,重在治本的工作方針。毫不動搖地把集中打擊與專項整治和經常性打擊緊密地結合起來,不斷強化轄區治安管理,維護了轄區的政治穩定和治安安定。嚴厲打擊違法犯罪活動,整治治安混亂區域,解決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