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經理崗位職責 版

2022-08-17 23:39:04 字數 1048 閱讀 5991

物業經理職責

一、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經營管理方針、政策、指示、規定等,堅持"業主至上,服務第一,品牌公升值"的經營宗旨,努力搞好具有特色的物業管理工作,為公司和社會做貢獻。

二、定期向總公司匯告情況,提交公司有關小區綜合開發物業管理的計畫建議。認真完成公司交付的各項任務,實現各項目標。

三、制定物業管理方面的管理目標和經營方向,包括制定一系列的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規定物業上全體員工的職責,並監督貫徹執行。制定各項費用標準保證管理工作的正常進行。建立健全物業的組織系統,使之合理化、精簡化、效率化。

四、主持每月一次的物業管理例會,聽取工作匯報,布置工作任務,解決實際問題,改進經營管理方法,促進工作發展。

五、經常巡視管理區內外各場所及所轄各部門的工作情況,檢查服務質量,及時發現問題,積極解決問題。

六、以身作則,關心員工,獎罰分明,提高自身素質,最大限度地發揮和調動全體員工的工作熱情和責任感,使組織具有組織力和凝聚力。並督促屬下管理人員的日常工作,檢查各項工作和落實完成情況,並正確評價、培訓管理人員,做好人員的考核工作。

七、與社會各有關單位保持良好的公共關係,與管理區內各業主各單位保持友好的睦鄰關係,樹立良好形象,代表物業部門處理對外關係及接待來訪業主、群眾、團體、單位等。

八、嚴格執行各項財務制度,閱讀和分析各類財務報表,組織審核各種款項收支交繳,做好財務核算和新年度財務預算新的收費方案,準備遞交總公司領導審核通過。

九、熟悉小區情況,與業主保持密切聯絡,及時處理業主的訴求意見,並不定期組織業主聯誼,聽取業主意見或建議,不斷改善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

十、認真完成公司交辦的其它工作。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1、領導全體專案服務部員工完成公司下達的責任目標。

2、對專案的收支情況負責,業主住戶滿意率在95%以上。

3、 對專案部的整體服務質量安全生產負責。

4、對專案的內部運作負責。

5、負責專案不合格服務的處理及糾正、預防措施和跟蹤。

6、每季度走訪各業主不少於1次,制定各月工作計畫和總結。

7、按要求收集業主相關需求資訊,並拿出組織實施方案。

8、對專案員工進行考核,並據實進行獎罰。

物業公司總經理的崗位職責

總經理職責 一 制定公司各項計畫,確立公司長期 短期的工作目標。二 制定公司行政架構,並維護其高效運作。三 制定公司成員,指導公司成員的各項工作,選擇最有效的溝通渠道。四 調解公司員工之間的衝突,領導公司成員在公司正常軌道上運作。五 對於各部門工作進行監督和管理,協調各部門關係,確保公司高效的運轉。...

物業公司崗位職責

一 職位 崗位 設定 公司共設十四種職位 崗位 即 總經理 副總經理 總經理助理 部門經理 部門不設副職 會計 出納 文秘 主管 房管 公關 保安 水電維修 園林綠化 家政保潔。二 職位 崗位 職數 總經理1人,副總經理2人,總經理助理1人,行政管理總監,部門經理7人,主辦會計1人,出納1人,文秘1...

物業公司崗位職責

為了更好的明確物業公司人員職責,明確分工與合作,更好的開展各項工作,做到 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幹 分工明確,責任到人 特制訂本崗位職責 一 物業公司經理,負責全面工作,在工作中需要協作共同完 成的,經理可以調整工作的側重點,以便於更好 更快的完成中石化和朝陽公司交給的工作。二 核算員負責記錄公司來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