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崗位職責

2021-03-03 23:44:52 字數 509 閱讀 3217

為了更好的明確物業公司人員職責,明確分工與合作,更好的開展各項工作,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幹」「分工明確,責任到人」。特制訂本崗位職責:

一、 物業公司經理,負責全面工作,在工作中需要協作共同完

成的,經理可以調整工作的側重點,以便於更好、更快的完成中石化和朝陽公司交給的工作。

二、 核算員負責記錄公司來往賬目的記錄、公積金的支取、效

益分析,積極與石油公司溝通,收回每月完成的工程款,為領導提供真實的資料,同時與朝陽公司財務、辦公室溝通,做出每月的利潤分成數目,做好每月的工資發放。

三、 杜貴民負責小區居民樓及所屬辦事處、辦公樓報修記錄,

做好小區居民反映問題的記錄並且積極處理,不得拖延。

四、 劉建民、張玉芬負責小區水費的收取,必須按照朝陽公司

《考核辦法》規定的70%以上收取率按時收回水費並且核算員,在收水費過程中,聽到群眾反映較強烈的問題必須馬上向公司經理匯報情況,積極協助經理處理群眾反映的問題。

五、 李新中、鞏文武、田國勇負責小區、辦公樓維修以及系統

物業公司崗位職責

一 職位 崗位 設定 公司共設十四種職位 崗位 即 總經理 副總經理 總經理助理 部門經理 部門不設副職 會計 出納 文秘 主管 房管 公關 保安 水電維修 園林綠化 家政保潔。二 職位 崗位 職數 總經理1人,副總經理2人,總經理助理1人,行政管理總監,部門經理7人,主辦會計1人,出納1人,文秘1...

物業公司崗位職責

一 熱愛本職,忠於職守 自覺遵守國家法律 法令,熟悉有關物業管理的法規和政策,負責貫徹實施公司各項指令和有關規章制度,傳達上級下發的各類檔案。二 熟悉掌握所管物業小區房屋 建築物的情況,詳細了解使用人和產權人基本情況。三 認真做好日常性的工作檢查,堅持抓好抽查 巡視制度,能真正做到敢抓敢管。四 團結...

物業公司崗位職責

9 完成公司交辦的其他工作。自行車管理員崗位職責 1 熱愛本職工作,樹立為同學服務的意識,責任心強。2 負責學生公寓自行車棚 指定臨時停車點學生自行車的整齊停放的安全看管工作。3 隨時轉運違章停放的自行車,保障道路的安全暢通。4 文明管理,禮貌服務,正確引導學生不亂停放自行車。5 經常保持車棚 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