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經理述職報告

2021-03-03 22:34:20 字數 1074 閱讀 2406

三、目標清晰、權責明確、分工協作。乙個團隊,不懂得分工合作,只能是一盤散沙。凝聚力強的隊伍,能戰勝任何困難,衝破任何難關。

四、重點突破思想禁錮、營造團結協作氛圍。

(1)樹典型、找差距,??專案嚴格執行優必獎、劣必罰的原則,嚴格執行公司企業文化、為公司做出貢獻、贏得業主滿意的員工必受到表揚和尊重,不履行崗位職責、不遵守公司制度、破壞團隊團結的員工必受到懲罰。

(2)解放思想、經驗推廣,員工將思想重點放在為業主服務上,思想單純一些,我們所有人工作的目的只是讓業主滿意,讓業主滿意加驚喜,提公升業主滿意度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職責。

五、開源節流、各項指標全面完成。

(1)參照專案年度和月度預算,嚴把採購預算關。

(2)該收的費用,堅決收到,物業費、停車費確保完成指標。

(3)節能降耗,做到有思路,有行動,有結果,從細節做起。

六、做好基礎工作,確保業主滿意度。

(1)樹特色,充分發揮客服服務人員的作用,將特色服務做到實處,為業主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

(2)客戶及品質服務,以客戶服務為中心,以提公升園區品質為導向,從服務品質和園區品質兩方面來滿足業主的需求,一方面充分了解和把握業主日益增長的服務需求,充分考慮業主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適性,完善和落實各項服務流程,並大力開展增值性服務,提高業主滿意度;另一方面高標準要求園區維修、秩序、綠化、保潔四大基礎服務,為業主提供乙個祥和舒適溫馨的居住環境。在客戶服務中,充分發揮客服服務員的作用。全面了解業主之需求,並將業主需求落實到實處,變解釋為解決,提高業主滿意度。

(3)環境工作標準堅決執行,嚴格按照作業流程工作,不僅僅重視細節,還得重視業主服務。

(4)秩序部門,嚴把安全關,從外塑形象,內抓團隊建設做起,達到全年零事故。

(5)維修部門:在公司制度體系及作業流程的指導下,做到速度快、態度好、解難題、勤拜訪。保證業主對問題處理的滿意度。

七、用智慧型選擇人生,用行動實現理想!

工作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關鍵不是態度而是行動!

儘管,我們目前面臨短暫的困難,看似有很多無法跨越的障礙,但只要我們上下同欲、科學籌畫、堅持原則、專心做事,將說到的做到,我們一定會「走出硝煙」,超越階段侷限,突破瓶頸,圓滿完成2023年下半年工作任務。

謝謝大家!

物業經理年度述職報告

2011年,服務中心在公司領導的親切關懷與正確指導 支援下,作為小區負責人,時刻以身作則,與服務中心員工團結一致,敬業愛崗,努力工作,不斷提高服務質量,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自覺加班加點催收物業管理費,在同事們的共同努力下,較好的完成了公司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對一年來的工作如下述職總結 一 履...

物業經理競聘報告

5 計畫物業條線在開業前的採購計畫如員工工作服 小花車 收銀台 導視牌 工號牌 開水器 休閒凳等 6 配合招商部門對進場櫃組商鋪圖紙審核,確保二裝工作的如期完工 7 完成辦公區 餐廳 俱樂部 更衣室的裝飾工程 2 依據總公司的物業工作手冊,結合大冶的實際情況制定物業工作流程,督促落實並檢查 3 要從...

物業經理職責

上司 總經理 下屬 物業部各處主管 職責範圍 1 環境管理2 機電管理3 安全管理4 運營管理 許可權 1 公司章程 各項工作流程擬定與修改的合理化建議 申請。2 日 周 月 季 年度工作計畫及部門內考核標準的擬定上報。3 部門人員定崗定編計畫提報。4 部門經營與發展戰略決策提報。5 突發事件 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