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述職報告

2023-02-15 19:45:06 字數 1076 閱讀 3566

董事會:

首先,感謝公司董事會以及公司同仁們給予我「××這樣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和舞台。年是××公司企業發展程序中極為重要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公司全面推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目標管理責任制;積極推行先進的行業管理模式,科學定位,科學決策;創優良的企業品牌、樹良好的企業形象;實行多元化經營,拓寬企業經營渠道,努力實現經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豐收。通過全體員工共同努力和勤奮工作,全年實現經營收入××萬元(其中:

物業服務費收入××萬元,其它經營收入××萬元),年利潤××餘萬元;房屋及公共設施完好率達××%受理業主(使用人)報修××起,及時處理率××;處理業主(使用人)投訴×起,次次有交代,件件有落實;業主和使用人對物業服務和物業管理的滿意率達98%。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年,公司在全市物管企業中屢屢受獎,被區**評為「社會治安安全單位」和「文明單位」,大廈消防安全管理規範,在「人員密集場所專項整治」和「火災隱患大排查」活動中,作為先進單位、代表市消防重點單位接受**、__省、市、區、縣)兩級督查組檢查並獲得通過。物業管理模式己趨於成熟,為做大、做強企業奠定了堅實基礎。

作為×××公司的經理,企業以及行業也給予我個人極大的鼓勵,給予了莫大的榮譽:企業,如前所述,結予我這樣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和舞台,並不斷理解我、支援我、鼓勵我;行業,亦一直給予關心,受薦擔任××市物業管理協會常務理事,並連續六年被評為___省、市、區、縣)物業管理行業先進個人。

×××年度××公司工作簡概

一、推行目標管理責任制,明確各級責任,促進企業健康發展。

年初,述職人代表物業公司與董事會簽訂了《××公司總經理目標管理責任書》。其包含:公司總體工作目標(管理目標、服務目標、經營目標、責任人的權利義務、公司董事會的權利義務)、目標考評方法和依據、獎罰措施等;公司將總體目標迅速進行有效分解,組織中層幹部乃至每一其它員工充分討論目標分解後的公司責、權利,討論分配與協調等問題,直到達成共識,然後,公司總經理與部門經理分別簽訂《部門經理目標管理責任書》;各部門經理梳理各工作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標準、工作紀律、檢查方法並由每一崗位員工討論修改後,由各部門經理分別與每一崗位員工簽訂《崗位責任書》。

這樣,各級都有明確的責任,都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如何檢查」,「做不好怎麼辦」,形成一級對一級負責,一級對一級進行檢查和督促的責任氛圍。

物業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部領導 我現任我也公司經理。在 年的工作中,我堅持認真履行職責,勤奮務實。以規範管理為主線,抓住重點工程,落實屬地責任,實現科學安全,實現真心服務 從而使公司的各項工作紮實開展,物業服務和管理水平有了明顯的提公升。現就一年來的工作做述職報告。一 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這些年來,我堅持學習十六大...

物業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xx年3月,組織上調任我為xx社群副主任。回顧在xx物業公司擔任經理的6年來,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中心黨委和中心以及機關各科室的大力支援。在這6年中,我時刻不忘作為一名黨員幹部的神聖職責,雖然班子成員幾經變動,但我始終與班子成員團結協作,帶領公司全體幹部職工以 創一流物業管理公司 為目標,艱苦創業,努...

述職報告 物業公司安防主管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仁 大家下午好 陽光城一區見習期間,是我個人學習 成長 進步的過程。1 協助組織安防隊伍的軍事訓練,提高安防人員的執勤形象 2 協助督促門崗盤查力度,把好小區入口關 3 加強員工內部管理,促進後勤保障,為員工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4 協助易隊帶領安防隊伍處理各類突發案件3件,為公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