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導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3-02-15 19:48:03 字數 1528 閱讀 4275

寫好述職報告,為自己充分展示工作實績、得到公正全面評價,獲得新的鍛鍊、成長機會,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創造條件。下面快隨來看看「大學生村官的個人述職報告」。大學生村官的個人述職報告

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黨的教育方針,積極參加政治理論學習,積極踐行「****」重要思想。在工作上,有著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甘於奉獻,勇於承擔各項工作,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嚴於律己,遵紀守法,廉潔從教,作風正派,為人師表。在生活中,積極進取,健康向上,關注時事,關心社會,關愛生命,熱心於公益活動。

在家長和學生心目中,具有較高的威信和良好的師德形象。2023年10月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二oo一年度工作中成績顯著***汀田鎮委評為優秀黨員。

xx年、xx年榮獲瑞安市義教先進個人; xx年、xx年兩次榮獲溫州市「優秀教師」稱號。

在教學上,為提高自己教學素養和教學能力,促進專業化發展,平時備課能認真鑽研教材,理論聯絡實際,正確把握教學目標,兼顧不同層次學生的學習需求, 擔任班主任工作期間,我立足於班級凝聚力和學風建設,善於傾聽學生的心聲,重視師生間的溝通交流,特別關注問題學生,給予寬容、幫助和信心,盡力於家訪與家庭教育指導工作。同時,牢固樹立起為學生服務的意識,當學生的引路人,做學生的貼心人,做到勤教育,巧引導,關心學生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能科學地分析學生的心理變化和思想動態,深入德育研究工作,善於做後進生轉化工作,善於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組織學生參加各種形式的社會公益活動。

自己所擔任的班級在2023年、2023年、2023年、xx年被學校、教育局分別評為文明班級、行為規範示範班級、先進集體。

在教科研方面,積極參加各項課題的研究,近五年來,三個課題《課堂教學中數學思維能力的培養研究》、《初中數學開放題教學與設計評價的研究》和《新課程理念下初中數學作業批改方式的調查與研究》均獲市三等獎。平時勤於收集、積累教育教學經驗,認真撰寫**,其中**《**數學課堂教學中如何遵循提問原則》、《合理運用cai技術,促進學生主動發展》、《新課程理念下的數學教學過程》均獲市三等獎;**《談當前家庭教育存在的誤區、危害與對策》獲市二等獎;**《健全德育網路推進轉化工作》獲省三等獎。**《給「留守學生」一片希望的藍天》在教育教學**2023年第6期上發表,《把握恰當時機開展有效合作》在科教導報第36期上發表、《**初中數學教材中「節前語」的挖掘和利用》在中學生報教師版第48期上發表。

作為數學競賽的輔導老師,在學生參加全國初中數學競賽中多次取得佳績,同時指導學生小**寫作《概率的魅力》一文獲溫州市三等獎。

特別推薦

在學校管理方面,作為教導處副主任,我能積極、主動地完成本職工作,敢於承擔責任,並為學校的今後發展獻計獻策,提出了許多寶貴的建議。在開展學校各項工作的過程中,做到公正、公平,不循私舞弊,而且工作幹勁足,具有很強事業心,特別是我所負責的義教工作,得到了上級領導部門的一致好評。學校連續四年被評為瑞安市義務教育檔案建設先進單位,xx年度、xx年度自己被評為瑞安市義務教育檔案建議先進個人。

在取得成績的同時,我也同樣看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希望能借這次參加中學高階評審這個新的「攀登」,改進自己不足之處,同時繼續鞭策自己不斷進步,也更好地勉勵自己在教育教學工作中有更大的作為,做乙個更加出色的教育教學工作者。

以上是我的述職報告,請大家審議!

特別推薦

教導處副主任工作職責

教導處副主任協助主任抓好教導處工作,負責日常教務工作管理和教學檔案管理,搞好實驗室 電教室 微機室 圖書室和列印室的工作管理,其主要工作職責是 一 負責課程表 早晚輔導表 作息時間表的編制工作和臨時調課 補課管理。做好教師教學工作量和超課 代課 缺課等情況記載。二 嚴格執行上級教育行政部門頒發的學生...

教導處副主任職責

1 協助教導主任抓教學工作,協助其他行政領導做行政工作。建立良好的教學 教研 教務工作秩序,保證教學工作正常開展。2 協助主管校長抓階段教學工作,做到有計畫 有檢查 有總結。和主管校長 教導主任一起,組織抓好各種教學活動,組織好校外公開教學和大型師生活動。3 教導處副主任在教導主任的領導下,協助分管...

教導處副主任競聘演講

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與大家共事這麼多年,以這樣的方式與各位交流,今天還是第一次,能夠有幸參加本次競聘,我要衷心感謝學校領導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希望能藉此機會豐富自己的閱歷,鍛鍊自己。我競聘的崗位是 副教導主任一職。其原因有兩點 第一,我有協助教導處工作的經歷,能夠發揮我的專長和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