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後勤工作者述職報告

2023-02-15 19:45:04 字數 1403 閱讀 3536

後勤工作保障其他工作順利進行的關鍵。以下是為您整理的」學校後勤工作者述職報告「,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學校後勤工作者述職報告時值年終,回顧過去一年來的後勤工作,在各級領導尤其是學校領導的關心和支援下,後勤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如質如量地完成了年初制訂的工作任務。

現在,我將xx年學校後勤工作述職如下,敬請各位提出寶貴的意見。  一、進一步嚴明了財經紀律、規範了財務管理制度。  嚴格履行工作計畫,按照先計畫,後審批、再支出的報批監管制度,使物品利用率達到了極限,各項費收工作嚴格執行物價部門的收費標準,學校各項開支合理,並做到了定期向學校黨委匯報財務運**況。

  二、加強了生活服務中心管理,加強工作總結,工作人員的服務意識得到了進一步加強。  後勤處始終把握了後勤「服務於教學、服務於師生」這一宗旨,堅持「安全第

一、服務第一」的原則。年初,對從業人員進行嚴格把關招聘,並從衛生監督所請來專業人員對他們進行嚴格的崗位培訓。認真學習《食品衛生法》,進行身體體格檢查,制訂了《從業人員獎罰條例》。

 每月在學生中對食堂工作人員進行一次民意調查,了解學生意見,及時解決食堂中存在的各方面問題。食堂衛生我們都嚴格把關,做到了每天一小查每週一大檢查,不符合衛生標準的每天在黑板上公布、批評。為了讓學生吃得放心,期初,我們就與供貨商簽訂了產品供銷合同,建立了食物臺帳,完善了各項制度,完全杜絕腐爛變質的物品進入食堂。

  三、校產管理進一步加強。  採購的物品,先交保管入庫。出庫時,須先辦理領發、簽字手續,嚴格把握了**關、質量關、數量關,並建立了完整的實物明細帳。

班級校產管理也井井有條。期初,後勤處負責配齊各班學生學習生活用品,並作好登記,與各班班主任簽訂財產管理責任狀,每月檢查一次,責任到班,班級責任到人,並逐月公布檢查情況,做到了無故意損壞、失竊現象,使校產損失降到了最低限度。  四、加強了校園綠化美化力度學校花卉苗木工作人員工作認真,吃苦耐勞,保證了學校重大活動、重大節日花卉擺放整齊、規範,學校整個綠化面積己達到了60%以上。

  五、爭取領導重視,搞好了學校的基建維修和添置工作,改善了辦學條件。  學校領導一班人團結協作,奮力拼博,在方書記、胡校長、陳校長帶領下,在教育局大力支援下,多次跑省、市、縣各級**,爭取各項政策重視,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校今年共爭取經費100多萬元,這些經費我們全用在改善辦學條件上。  今年我校共添置儀器裝置、教學用具100多萬元,新建了一棟高標準男生宿舍樓,維修了生活服務中心的小屋面,新建了1000多個平方公尺的桌球場。

為了便於學生實驗實習,後勤處與教導處共同配合開發了學校創業一條街,學校的辦公條件得到了大規模的改善。  六、學校勤工儉學逐步走向完善目前,學校勤工儉學專案主要有生活服務中心、花卉、苗木中心、商店、豬場、勤工儉學基地70多畝。每年為學校創收100多萬元,人均收入達320元。

大大改善了教職工的福利。  總之,在過去的一年內,後勤處做了大量工作,當然離領導的期望還相差甚遠。在新的一年內,我們將繼續發揚團結協作、勇於拼博精神,始終把好「服務於教學、服務於師生」這一宗旨,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學校後勤工作述職報告

北戴河新區赤洋口小學劉勇2012年12月14日 劉勇,男,漢族,1976年4月生 36歲 1997年7月參加工作,初始學歷大專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 現學歷為本科 河北師範大學 職稱為中學一級教師。1997年7月至2006年7月任教於昌黎縣團林鄉赤洋口初級中學,2006年9月至今任教於北戴河新區赤洋口...

學校後勤工作述職報告

本人一年來,在黨的教育路線指引下,做了一些該做的後勤工作。為了搞好後勤工作,保證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順利地開展,我具體抓如下幾項工作。一 開學前,重點抓好課桌椅的配備工作。我根據今年在校學生人數配備,當配備不足時,就訂購課桌100張,凳子150張,還組織職工維修50套,做到按時按量配足。同時組織人員整...

學校後勤工作述職報告 二

尊敬的領導 各位教職工 大家好!20xx年即將過去,我在後勤這一平凡崗位上卻有著不平凡的收穫。回顧這一年的工作有苦也有甜,回顧一學期的工作真的是太多太多,每一件事都在我的腦海中劃過,每乙個人都在我的面前浮現。現將我的工作向各位領導和各位老師作如下述職 一 思想方面 堅持黨的正確方針路線,不斷提高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