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業公司職工上半年述職報告

2022-11-05 17:42:03 字數 1392 閱讀 2545

這篇某物業公司職工上半年述職報告的關鍵詞是述職述廉,物業公司,董事會:首先,感謝公司董事會以及公司同仁們給予我「××」這樣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和舞台。年是××公司企業發展程序中極為重要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公司全面推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目標治理責任制;積極推行先進的行業治理模式,科學定位,科學決策;創優良的企業品牌、樹良好的企業形象;實行多元化經營,拓寬企業經營渠道,努力實現經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豐收。

通過全體員工共同努力和勤奮工作,全年實現經營收進××萬元(其中:物業服務費收進××萬元,其它經營收進××萬元),年利潤××餘萬元;房屋及公共設施完好率達××%;受理業主(使用人)報修××起,及時處理率××;處理業主(使用人)投訴×起,次次有交代,件件有落實;業主和使用人對物業服務和物業治理的滿足率達98%。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年,公司在全市物管企業中屢屢受獎,被區**評為「社會治安安全單位」和「文明單位」,大廈消防安全治理規範,在「職員密集場所專項整治」和「火災隱患大排查」活動中,作為先進單位、代表市消防重點單位接受中心、江蘇省兩級督查組檢查並獲得通過。物業治理模式己趨於成熟,為做大、做強企業奠定了堅實基礎。作為××××公司的經理,企業以及行業也給予我個人極大的鼓勵,給予了莫大的榮譽:

企業,如前所述,結予我這樣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和舞台,並不斷理解我、支援我、鼓勵我;行業,亦一直給予關心,受薦擔任××市物業治理協會常務理事,並連續六年被評為南通市物業治理行業先進個人。××××年度××公司工作簡概

一、推行目標治理責任制,明確各級責任,促進企業健康發展。年初,述職人代表物業公司與董事會簽訂了《××××公司總經理目標治理責任書》。其包含:

公司總體工作目標(治理目標、服務目標、經營目標、責任人的權利義務、公司董事會的權利義務)、目標考評方法和依據、獎罰措施等;公司將總體目標迅速進行有效分解,組織中層幹部乃至每一其它員工充分討論目標分解後的公司責、權利,討論分配與協調等題目,直到達成共叫,然後,公司總經理與部分經理分別簽訂《部分經理目標治理責任書》;各部分經理梳理各工作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標準、工作紀律、檢查方法並由每一崗位員工討論修改後,由各部分經理分別與每一崗位員工簽訂《崗位責任書》。這樣,各級都有明確的責任,都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如何檢查」,「做不好怎麼辦」,形成一級對一級負責,一級對一級進行檢查和督促的責任氛圍。二、推行「三全」治理模式,注重治理實效,規範治理機制。

「三全」治理模式,即「全員治理、全程治理、全效治理」,它是物業治理服務過程控制的一種有效手段,200x年我們為之做了一些展墊和預備,並在200x年的工作中全面進行導進和推廣。通過全員治理和參與,全程監視和控制,全效的質量保證,形成了乙個環環相扣的物業治理執行模式。「三全」治理模式還擴大了物業治理的服務領域,加強了與業主(使用人)的感情溝通;使服務更為細緻,反應更為快捷;使物業治理無疏無漏,讓物業服務有質有效;使物業公司的職員更精簡、工作更高效。

同時進步了南通銀河物業公司物業治理效率、物業服務質量和水平,也為銀河大廈的物業治理注進了新的內涵。

2019上半年物業公司總結

東營市城發物業服務 201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暨下半年工作計畫 2016年7月10日 今年以來,在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及大力支援下,物業公司全體同仁團結一致 開拓進取,按年度計畫目標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經營發展穩步推進,管理工作持續改進,服務品質有所提公升。一 上半年工作開展情況 一 公司經營狀況...

物業公司上半年工作總結

回顧這半年的工作,x物業公司在集團公司各級領導的關懷下,在集團物業總公司領導的指導下,在開發公司 營銷中心 會所等公司領導和同事的支援下,全體員工時刻以 五把尺子 精神為動力,以集團 捨得 用心 創新 的企業宗旨為基礎,秉承公司優良傳統,發揚愛崗敬業,吃苦耐勞精神,先後順利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並多次配...

物業公司述職報告

董事會 首先,感謝公司董事會以及公司同仁們給予我 這樣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和舞台。年是 公司企業發展程序中極為重要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公司全面推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目標管理責任制 積極推行先進的行業管理模式,科學定位,科學決策 創優良的企業品牌 樹良好的企業形象 實行多元化經營,拓寬企業經營渠道,努力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