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觀後感

2022-11-05 17:39:08 字數 518 閱讀 8371

自從**劇《貓》在全世界展演以來,在全世界引起轟動,它就被稱為是作曲家洛依德.韋伯創作的最成功的一部**劇.《貓》中有各式各樣的貓兒,而且每只貓都有屬於它自己的特點.

第一次看完它的時候,都有點忘乎所以的感覺,一是因為裡面的貓貓太多了,根本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全部記清楚.但是你也沒必要擔心看不懂它,因為它的劇情很簡單,讓人可以很容易理解.只是如果你能深入了解每只貓兒的特性,在看這部**劇的時候會有更多的樂趣.

二是演員賣力的演出把生活中貓兒的樣子呈現在每個人眼前,再加上華麗多變的舞台,配上各種震撼效果的**,把觀眾帶入了貓貓們的神秘世界中,感受它們時而調皮,時而歡樂,時而憂愁的多變情緒.所以,我比較喜歡別的票友們這樣形容,這是一部古怪卻又超凡脫俗的**劇.

貓在我們生活中是隨處可見的,也是好多家庭的家庭成員之一.人們總是被它們那種時而高貴卻有時親和然而又神秘的氣質所吸引,所喜歡.所以有空時,總會去逗逗它,看著它在地上打滾的樣子,可愛極了!

有時一天也見不到它,到晚上就自動出現在它的小窩裡呼嚕大睡!也許就是因為這種可愛,這種神秘,才會讓我們這麼的欲罷不能吧!

龍貓觀後感

純真年代 龍貓 在我看過的眾多電影中,我獨愛的就是 龍貓 龍貓 的導演,就是以 風之谷 天空之城 魔法公主 等作品聞名於世的宮崎駿。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龍貓 像乙個特別的總結,在告別了困窘不堪的戰後20年,又20年後,日本終於可以輕鬆的看待那段至少對於民眾是淒苦和艱辛的歷史。然而,即使擺脫影片中本來就...

《虹貓藍兔火鳳凰》觀後感

紅貓藍兔火鳳凰 的主要內容是3000年前,黑龍作亂人間。所幸有天音谷七大 聖手合奏,催生鳳凰蛋以天籟之音降伏黑龍。而後以數根社石將黑龍封入天音湖中 以後天音谷每隔200年舉行一次鳳凰大典,加固對黑龍的封印。如今是第五個200年,鳳凰待正待涅磐重生。不料大典時天象突變,鳳凰涅磐失敗化為一枚靈蛋。黑龍趁...

觀後感 《蝸居》觀後感

看了 蝸居 這部電視連續劇之後,有感而發,由心而生,很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我也寫一下蝸居的感受,呵呵希望大家鼓勵我呵呵。看過這部電視連續劇的人,肯定不會去多想房子的事情,而是海藻和宋思明和小貝的一段感情糾葛,之後才是感覺到現在的房子是多麼的貴。我個人認為,一開始的海藻和宋的感情來自於他的姐姐,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