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的笑臉觀後感 觀後感

2022-11-28 22:42:11 字數 4684 閱讀 9427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好天氣,我們整個初一級部一起看了《15歲笑臉》這部電影。

這是在一所初中學校發生一系列故事,在初三五班,有一群無組織,無紀律孩子,他們在級部裡整體排名是倒數第一。一些男孩們整天只忙於打籃球,對於學習不聞不問。

在這一天,他們來了位又年輕又帥氣班主任,出於不了解,他為他們進行了乙個小小測試,乙個同學只考了9分,他叫朱子敬。

馬上就要中考了,但教育主任不願意讓他們參加,可老師為全面發展孩子們當面頂撞主任,破例參加。球賽進行非常激烈,就在最後幾秒種時間裡,他們失了乙個球,在這場比賽中,他們輸了,他們沮喪著低著頭,有些女孩甚至哭了起來,但是班主任卻鼓勵他們,這只是一場小小比賽,以後還有比這更大比賽,我們要抬起頭來勇於面對這一切。

在最終努力下,他們個個都學習認真,仔細,高考後,他們全考中了。

我們在生活中也要學習他們,我們不能在一次小小困難下低頭,要適應,踏實,走好每一步,為我們以後人生打好基礎,不要在困難挫折下低頭,因為我們是一群充滿活力零零後少年。

十五歲笑臉觀後感(二)

仰望,是星空。低頭,是一朵不知名野花微笑。雖然並沒有櫻草艷麗,沒有櫻花浪漫,也沒有月季典雅,但卻給予我了一種平凡觸動。

我們就像這朵花一樣,一樣平凡,一樣不知道能否在這廣闊大地上留下絲毫痕跡,一樣倔強將我們生命開放。正如這處在花季十五歲笑臉。

這個故事是講乙個讓老師們」望而生畏」班集體來了乙個姓程新班主任。這位年輕老師也是剛剛過這個」花季」,所以十分理解同學們內心。為了讓同學們去參加球賽,他不惜違反校方規定,獨自一人承受所有不該承受後果。

從」王八」咒罵,到」我們就要--程老師」呼喊,不難看出作為一名老師對班級付出,及汗水。

在其中,最讓我感動就是笑笑父親與大鵬媽媽在咖啡館被笑笑看見那段經歷,讓我潸然淚下。因為愛,乙個看似普通,不被珍惜,卻能感動世人東西。有時,能讓我們感到震撼不是那些大災大難,往往是那些人間真情。

有時候,」花」出名不是因為」花」美麗,而是因為一種來自平凡無疆大愛。

低頭,仍然是那朵」倔強」野花在哪兒毫無顧忌微笑……

十五歲笑臉觀後感(三)

今天上午,學校組織我們**了《十五歲笑臉》,讓我感受到了處於」叛逆期」同學們與老師之間情誼。

這部電影講述了初三一班,乙個各方面都處於下游班級,在新學期,年輕老師程濤擔任班主任後,各方面都發生巨大改變。

程濤老師為了在同學們心中樹立起自己威信,用沉重課業負擔來壓制同學們,卻遭到了同學們」抵抗」,為了拉近與同學們距離,他」潛伏」在班級qq群裡,了解了同學們不同心理和家庭情況,讓程濤老師找到了最好教學方法。

讓同學們改變對程老師看法是那一場籃球比賽。雖然他們沒有拿到第一名,但程老師安慰給同學們帶來了鼓勵,程老師口號:」我們是一班!我們是一班!」給同學們帶來了信心。

最讓我感動是那場家長會。()家長們強烈要求把年輕程老師換掉,當同學們聽到後,全班同學跑到籃球場上冒著暴雨大喊:」我們要程老師,我們要程老師!

」,強烈要求留下程老師想法。同學們堅持,讓程老師留了下來。校長還說程老師是乙個即會教書又會育人好老師!

主人公」二師兄」朱子敬,學習並不好,但為了班級奮發圖強,在同學幫助下,在自己努力下,一步步進步,慢慢走向成功。讓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就會得到別人肯定。集體力量比單獨力量強大得多。

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了師生情,雖然只是暫時師生關係,但卻在普通師生關係中建立起了感情。

十五歲笑臉觀後感(四)

我和爸爸一起去看了一步特別精彩電影:《十五歲笑臉》。

這部電影主人公是一位新轉來班主任。主要演繹著他帶領他們班從校倒數第三到校前五,再到成功考上理想高中故事。

這部電影給我印象最深畫面是他們初中籃球比賽開始了,他們就要三連冠了。最遺憾事,最後一刻,朱子敬三分不中。也就意味著,42:

40,他們輸了!這一輸讓他們受到了沉痛打擊,但程濤(班主任)卻讓他們找回了自信。這一刻,讓我流下了感動淚水。

還有乙個畫面讓我流下了感動淚水。那是家長會上,家長們一致要求將程濤換下。而白校長卻讓程老師留了下來,說他是乙個既教書又育人好老師。

但同學們聽到了要將程老師換下時,在下著暴雨操場上奏鳴了一段交響曲。

這一電影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情。那是我們剛剛換班主任時,我們乙個個都戀戀不捨原來班主任。但幾個月下來,我們都適應了新老師,於是我們都開始忘掉那個老師了。

通過**十五歲笑臉,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來到新環境一定先要適應,在以後學習上,時時牢記十五歲笑臉這部電影,以影片中主人公為榜樣認認真真走好每一步,爭取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人。

所以我向同學們推薦這部值得一看電影,十五歲笑臉!

學校元旦晚會觀後感(一)

20xx年快要過去了,我們要迎接新一年了,學校特意準備了元旦聯歡會。

最吸引我們就是桌子上那些好吃,有瓜子、花生和桔子,我高興地吃了起來。

首先是王成燁坐爆氣球,迎接新一年,元旦聯歡會正式開始了。第乙個上場是葉一樂小組」搭長城」.就是把四個凳子擺成乙個正方形,再找四個同學,頭都搭在另乙個同學腿上,把凳子抽出來,看哪一組能堅持到最後。

我在台下看時候都為參加比賽同學捏了一把冷汗,他們到底能不能堅持到最後呢?我真為他們擔心,誰要是一不留神倒了下來,其它三個同學就也再倒下,他們就退出比賽。比賽結束了,我覺得真有點可惜,因為我沒有上去,下資助有機會我一定要上。

這個遊戲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團結一心,沒有不能幹成事。

」搶翕子」也是我印象最深乙個遊戲,就是把凳子個數比同學人數少乙個,*****一停看誰能搶到凳子,搶不到凳子人就退出比賽,再減少乙個凳子,這樣以次類推,剛開始玩時,鬧了乙個小笑話,阿姨把凳子個數和同學人數弄一樣多了,*****一停,兩個同學坐在了乙個凳子上,乙個凳子空著,當時全場哄堂大笑,我也不例外。

我喜歡這個元旦聯歡會,它向徵著2023年來到,在新一年裡我更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學校元旦晚會觀後感(二)

這學期,我們班舉行最有趣活動就是慶元旦聯歡會。

元旦那天,班長通知下午要舉行慶元旦聯歡會,讓我們做好準備。下午,教室裡有說有笑,十分熱鬧。只見黑板上寫了六個大字:慶元旦聯歡會。

主持人上台啦!」首先有請顧昊給我們演奏《龍傳人》。」教室裡立刻響起一片熱烈掌聲。

我快步走上講台,伴著優美**,對著話筒高聲演唱起來,許多同學也跟著我唱,同學們不斷地給我鼓掌,我心裡十分高興。

」下面,有請張虎為我們表演《繩子穿脖子》。」只見張虎用一根繩子緊緊地勒住了自己脖子,然後雙手猛一抖,繩子從脖子裡穿了過來,回到了張虎手裡。咦,繩子是怎麼從脖子裡穿過去呢?

太神奇了!

接下來,同學們又表演了許多節目,有唱歌、猜謎語、出腦筋急轉彎,還有變魔術……每乙個節目都很精彩。

走在回家路上,我不住地想:我們班慶元旦聯歡會真是太精彩了,在2023年我學習也要有更多精彩。

學校元旦晚會觀後感(三)

12月31日早上,我們在xx幼兒園**了一年一度元旦聯歡會。

溫馨教室,精彩節目不時引起大家共鳴,掌聲、笑聲連成一片,台上台下形成了一片歡樂海洋。聯歡會節目精彩紛呈,形式多樣,有唱歌、跳舞、快板、古箏、詩朗誦、英語童話劇等。乙個半小時節目就在這幸福時光中不知不覺結束了,讓人意猶未盡,感觸頗深。

我有幸作為家長代表上台表演了乙個節目,也正是通過這一次活動真正了解了幕後老師們辛苦工作和精心策劃,真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次所表演節目都是老師們自編,自排,自導,為了更好地展示幼兒園風采,老師們每天晚上都加班加點,有時忙得連晚飯也只是用乙個燒餅來充飢。從孩子口中我得知老師們工作做得細緻入微,每一句台詞、每乙個舞蹈動作、每一樣道具,甚至孩子們每乙個表情老師都精心設計了。

可以這麼說,這次活動成功要深深感謝這群辛勤工作,默默奉獻老師們。說真,我也是一名老師,常常覺得自己工作量大,對工作沒有激情。可是看到周老師在忙碌了一天後,仍滿懷熱情地給我們家長教舞蹈,尤其是當我們笨手笨腳地跳完整個舞蹈後,她像乙個孩子般歡呼雀躍起來,那一刻我真感動了!

是什麼動力可以讓她如此充滿激情,而又不知疲倦地辛勤工作呢?我想這與她優秀個人品質和對工作認真負責是分不開。

當我在後台準備時,目睹了其它班級和其它園區老師支援與幫助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永紅是乙個溫暖家,乙個和諧家。在這個大家庭裡,大家不分彼此,共同進退,你成功就是我成功。相信這與永紅幼兒園優秀管理是密不可分,沒有領導們從嚴治園和愛心護園工作態度,就不會有今天這樣一種凝聚力。

電影《趙一曼》和《我母親趙一曼》觀後感

(江溪街道太湖花園第二社群桑梅)

在70年代,還是自己學生時代,看過一部50年代黑白老電影《趙一曼》,講述是革命烈士趙一曼故事。2023年,女共產黨員趙一曼與她丈夫老曹,受命在日軍占領下哈爾濱市電車工人中開展工作,組織工人罷工。敵人懾於群眾聲威,表面上佯裝讓步,暗地裡卻加緊部署鎮壓。

趙一曼洞察此情,在罷工勝利後迅速組織轉移。老曹不幸**,不久即被殺害。趙一曼轉移到農村後,動員教育農民,組織起一支抗日隊伍,活躍在珠河兩岸。

2023年秋,他們又與王團長率領一支抗日隊伍在珠河附近山里會師。2023年冬,傳來紅軍長征到達陝北訊息,部隊舉行聯歡晚會,營地卻被敵人發現,敵人蜂擁而來,將整座山團團圍住。趙一曼當機立斷,叮囑王團長率部突圍,她帶著乙個排留下掩護,終因負傷而被俘。

敵人對她誘降,被嚴詞拒絕。繼而又加嚴刑拷打,她仍不屈服。敵人得不到任何口供,又唯恐她傷重死去,斷了線索,便把她送入醫院。

在醫院裡,她對**小韓和敵人派來監視她看守反覆講述抗日道理,曉以大義。不久,他們兩人自動提出願與趙一曼一起逃走,投奔抗日隊伍。某夜大雨滂沱,趙一曼等三人逃離醫院。

中途被敵人追上,抓回獄中。臨刑時,她大義凜然,面無懼色,於2023年7月1日清晨英勇就義。趙一曼一生是偉大,因為她堅定抗日信念,她注定是乙個不平凡人。

學生時代看這部電影,被趙一曼胸懷大志、刻苦學習、不怕犧牲精神所感動。趙一曼冒著硝煙和炮彈,出生入死,殲敵無數,最後獻出了自己寶貴生命。當時,只知道那一段歷史是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

因此,要好好珍惜美好時光,爭分奪秒地學習,掌握更多科學知識,為祖國美好未來做出自己貢獻!

觀後感 《蝸居》觀後感

看了 蝸居 這部電視連續劇之後,有感而發,由心而生,很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我也寫一下蝸居的感受,呵呵希望大家鼓勵我呵呵。看過這部電視連續劇的人,肯定不會去多想房子的事情,而是海藻和宋思明和小貝的一段感情糾葛,之後才是感覺到現在的房子是多麼的貴。我個人認為,一開始的海藻和宋的感情來自於他的姐姐,因為...

《重返17歲》觀後感

觀 重返17歲 有感 看過 歌舞青春 的朋友對於那個男主演zac efron一定有很深的印象,這部電影也是由他主演的。其實一開始,我只是聽說這部電影很好,那風行上平均9.0的得分更是讓我對它抱有很大期望。而最終,它也沒讓我失望。電影講述的是一位美國高中生邁克,籃球打得很棒,但就在賽季最後一場比賽之前...

17歲單車觀後感

單車對於他們的有著不同的意義但卻是同樣重要,無論是誰失去單車都是殘忍的。所以他們共同擁有這輛車。在爭奪以及共同使用單車的過程中,他們從爭鋒相對到握手言和樸實自然地展現了17歲年輕人的特徵 衝動迷茫,在經歷挫折與錯誤中逐漸成長。小貴從農村來到城市,他穿梭在城市中,現實一再傷害他,出納員對他的輕視,被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