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蝸居》觀後感

2023-02-05 13:09:05 字數 1343 閱讀 2897

看了《蝸居》這部電視連續劇之後,有感而發,由心而生,很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我也寫一下蝸居的感受,呵呵希望大家鼓勵我呵呵。

看過這部電視連續劇的人,肯定不會去多想房子的事情,而是海藻和宋思明和小貝的一段感情糾葛,之後才是感覺到現在的房子是多麼的貴。

我個人認為,一開始的海藻和宋的感情來自於他的姐姐,因為姐夫借了高利貸,海藻答應姐姐,幫他們度過難關,而當時的小貝不同意拿自己的積蓄去解救海藻的姐姐,這就是為什麼海藻和宋有了以後的文章。我們不說小貝怎樣,宋幫了海藻,小貝不理解海藻,海藻把姐姐看的比媽媽都重要,而小貝卻不理解,這一點小貝沒有做到我們長說的:愛乙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不是嗎?

宋,有人說宋這人不要臉,腐敗,但是我感覺沒有,我理解宋,有那麼多的美女,他為什麼只去關心海藻呢?也許海藻長得像她以前的同學,但是還是因為海藻的清純,可愛,傻傻的小女生,這樣的女生現在又能有幾個呢?廣大男孩不都喜歡這樣純情可愛的略帶傻傻的女孩嗎?

**,熟女,真正在這個大都市裡的人們會去找這樣的女孩子作為物件和妻子嗎,呵呵,大家心照不宣就是了。

在這個充滿爾虞我詐的社會裡,金錢,地位,人脈,都是必不可少的,我們沒有資格去評論任何乙個人,每個人都想有錢,有權,有地位的,海藻作為這樣的女生,她一面憧憬那童話般的愛情,又渴望金錢和權利帶來的物質享受,沒有錯,我敢保證10個女人裡面有8個女人都希望這兩點在自己身上發生,因為愛情,和物質都是每乙個人所追求的,沒有物質,沒有實質的愛情是一張過期的船票,它不會載你去童話般愛情的彼岸。如果有女生說我不喜歡物質享受,我只要愛情,到目前俺還沒有見過這樣的mm,拿乙個女孩找物件不都是直接問家境的,車房的,切女人呵呵,……(別說我這個人比較極端,俺以前不說買房子的時候也沒人給俺說物件,俺一說要買房子還真有人來問俺,有物件不,有時間給你物色乙個,呵呵無語了)如果真是有這樣的女人,那海平就是你的人生寫照,呵呵,導演的作用就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已經做出了人生的寫照,只要愛情的美女們,快像海平看齊,他是個好女孩,為了愛情奮鬥,但是你們能有幾個能有人家那股子幹勁和學識的呢?

小貝,受害者,但是他並不是沒有錯,他唯一錯的地方就是他當時沒有把那錢給海藻,不是說小貝不夠慷慨,而是小貝輸不起,因為起點比人家低罷了,童話般的愛情是不夠牢靠的。

現實社會給了我們很多路走,我們都在為了自己的目標去實現個人資產最大化,不是我這個人比較極端,而是社會已經不是在解放的時候的共產時代了,自私,自立,為了任何一點自己的利益不惜犧牲任何乙個人,這就是社會嗎,當然親情,友情,還是有的,有些東西是不能並存的,你擁有了這些的時候必將失去那些,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就是這個道理,房子,愛情,物質,等等很多是並存的,大家有沒有想過,大學時候的戀人有幾個是走到最後的,為什麼他們的愛情不牢靠呢,有的說大家的老家不在一起,屁話,當童話故事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必然走向物質基礎,而雙方都沒有獲得各自的需要時必然出現夢醒的時候,現在的結婚不是愛情的前提了,社會變了,人在變,而不變的人的貪婪。

《抹布女也有春天》經典觀後感 觀後感 影片觀後感

抹布女也有春天 觀後感 一 呂夏上演 中國好閨蜜 海清與呂夏這對麻辣閨蜜在 抹布女也有春天 中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劇中,許婕是羅小蔥的發小,也是她的狗頭軍師。儘管許婕永遠是一副誰也不怕的 女漢子 架勢,但其實許婕不僅比羅小蔥更二,性格上更像螃蟹一樣,看似張牙舞爪很厲害,其實很脆弱甚至一踩就碎。呂夏在...

《後天》觀後感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們是否還有後天,看了這電影後,引起了我們深深的思考。以前,一直說自己喜歡白皚皚的一切,那麼純潔那麼神聖,可是當看到電影中冰川瞬間斷裂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有時候聖潔的白色也只不過是掩蓋塵埃的表面而已。看著那一片冰冷的白色,我的心都寒了,內心感到一種不可抑...

監獄觀後感

上週六參觀了市監獄。短短一上午參觀了監獄的宿舍 食堂 禁閉區等場所,看到了犯人的生活情況,給人一種井然有序的感覺,整個監獄乾淨 整潔,犯人們正在幹著各種工作,工作很認真,但卻不快樂。試想他們和親人分離,身陷囹圄,品嚐的孤獨和悔恨,怎能快樂。我邊看邊想,他們是怎樣走上犯罪的道路的,他們為什麼放棄了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