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物業公司副經理述職述廉報告

2021-03-04 05:40:28 字數 629 閱讀 4307

積極配合集團公司依法治企年的工作要求,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有法而治。始終堅持打擊與防範並舉,治標和治本兼顧,重在防範,重在治本的工作方針。毫不動搖地把集中打擊與專項整治和經常性打擊緊密地結合起來,不斷強化轄區治安管理,維護了轄區的政治穩定和治安安定。

嚴厲打擊違法犯罪活動,整治治安混亂區域,解決突出的治安問題。實行規範化管理,並針對三個家屬院的不同治安特點,採取了機動靈活的定時和不定時巡邏檢查,明顯的改善了社群的治安狀況;切實加強機關辦公區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強辦公大院的車輛管理,嚴格車輛出入證的查驗,杜絕無證車輛和外單位車輛的過夜停放;加強辦公樓的門衛管理,嚴格實行工作證查驗和**約見制度。

強化技術防盜工作,抓好重點部位技防措施的落實,確保目前現有技防裝置正常運轉。加強人防、物防管理,不斷完善三防立體安全防範體系,進一步完善各重點部位的監控系統。並針對每年夏季、冬季是入室盜竊高發季節,基建開工,大量外來務工人員將進入社群,治安隱患必然增加,我們有針對性的在轄區內盜竊易發地段、重點地段,高發時間段,加強了巡邏密度。

摸排租賃戶資訊,建立重點人口資訊表,做到防患未然。並通過張貼、發放等形式進行宣傳,提醒各住戶提高防盜意識,協同我們共同做好群防群治工作。積極配合轄區公安機關打擊入室盜竊的犯罪活動,使廣大職工群眾能放心的居住,安心的工作。

轄區內無重大刑事治安事件發生。

2023年物業公司副經理述職述廉報告

xx年來,根據集團公司述職述廉的考評內容要求,現將我一年來的思想 學習 工作和黨風廉政情況述職如下 一 思想 學習情況以及履行工作職責情況 我在物業公司擔任副經理職務,主要負責收費部 房屋管理及安全保衛工作。一年來,我能夠積極認真參加集團公司和物業公司組織的各種理論學習,參加支部的各項活動.學習了公...

物業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部領導 我現任我也公司經理。在 年的工作中,我堅持認真履行職責,勤奮務實。以規範管理為主線,抓住重點工程,落實屬地責任,實現科學安全,實現真心服務 從而使公司的各項工作紮實開展,物業服務和管理水平有了明顯的提公升。現就一年來的工作做述職報告。一 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這些年來,我堅持學習十六大...

物業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xx年3月,組織上調任我為xx社群副主任。回顧在xx物業公司擔任經理的6年來,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中心黨委和中心以及機關各科室的大力支援。在這6年中,我時刻不忘作為一名黨員幹部的神聖職責,雖然班子成員幾經變動,但我始終與班子成員團結協作,帶領公司全體幹部職工以 創一流物業管理公司 為目標,艱苦創業,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