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工作報告

2021-03-04 09:22:23 字數 1189 閱讀 5881

二、嚴於律己,把公司和職工利益放在首位

加強制度建設,堅持民主集中制,是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重要保證。公司班子首先從大家敏感的'三重一大'問題著手,嚴格執行公司出台的'三重一大'決策管理辦法,嚴格規範決策流程,把廣大員工關心的重大問題擺在了桌面上,接受群眾的監督,同時也保證了決策的科學化、民主化和制度化。

保障集體職工的利益一直是公司班子工作的重點之一,集體職工'兩費'按時足額繳納、集體職工和路派職工同崗同酬等一系列政策是公司班子秉承的一貫原則。作為集體企業的帶頭人,公司班子時刻牢記'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把權利和精力都用到企業發展上。

在崗職工是企業的生力軍,是企業穩定發展的源動力。公司班子十分關心在崗職工的工作和生活,努力改善他們的工作條件。

公司對困難職工給予了特別關注。如對長期患病的集體職工周學興在工資發放上給予了特殊照顧,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其生活困難狀況。

三、始終把安全工作作為班子第一要務

安全工作作為鐵路企業的核心和基礎,不僅是衡量公司業績的重要指標,更是公司持續發展、做大做強的前提和基礎,同時也是檢驗班子成員分析、判斷、管理能力的試金石。安全沒出問題時,似乎投入大量精力和財力是浪費,可一旦安全出現問題,我們就會陷入無法想象的被動之中,企業就可能會遭受致命打擊,因此,公司班子成員達成共識:堅決貫徹上級安全工作要求,不遺餘力地切實抓好安全工作。

為此,公司班子採取了一系列的安全保障措施。2023年公司重點圍繞安全隱患排查活動,狠抓了安全基礎制度建設,組織開展了多項安全》培訓和考試,對安全危險源關鍵點進行了多次安全大檢查、大整治活動。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全年公司安全生產實現了'零事故'.

四、克服市場疲軟,最大程度緩解經營壓力

我公司是乙個以貨物運輸為主的物流服務企業。影響這塊收入的因素即有政策方面的、市場方面的,也有主觀努力方面的。2023年在蔣集林總經理的帶領下,公司班子一邊在積極爭取政策支援,一邊調動所有可以調動的因素,全年按時足額繳納了集體職工的兩金。

五、團結協作,迎接2023年的新挑戰

分析當前市場形勢,2023年的經濟發展注定還是乙個充滿不確定因素的一年,機會和挑戰並存。作為公司的領導班子,我們要對此有充分的心裡準備和應對措施。我們既要充分相信自己,持之以恆,又要積極調動廣大幹部職工的智慧型和才能,在安全上克服麻痺大意思想,在穩定上克服畏難退縮思想,在經營上克服畏難思想,爭取把2023年的經營工作有乙個大的轉變,不辜負全體職工對我們的信任和期望。

以上是班子工作情況的簡要匯報,許多具體內容在班子成員個人》述職報告中會給予豐富和補充。

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公司領導班子始終以 重要思想 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貫徹十七大 十八大會議精神,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團結協作,真抓實幹,充分發揮班子的整體效能,班子戰鬥力得到了不斷增強,專案建設順利推進。一 堅持理論學習,始終保持領導班子先進性 公司領導班子始終以身作則,堅持政治理論學習,提高...

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2011年度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集團 總公司 2011年,在 市委和市國資委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的先進思想為指導,以提高企業經濟效益為中心,以產品結構調整和市場建設為切入點,大力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加強黨建 黨風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設,發揚 團結 拼搏 務實 高效 的企業精...

年度公司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現將xx分公司領導班子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報告如下。一 2014年度工作回顧 2014年分公司黨政班子認著貫徹總公司的各項方針政策,發揚團結 敬業 奉獻的拼搏精神,責任到人,上下協調,齊抓共管,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年度考核指標完成情況及成因分析 按照總公司下達的經營目標和控制指標,截止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