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衝突管理培訓

2021-03-04 07:58:34 字數 3209 閱讀 4101

有效衝突管理課程有哪些?

有效衝突管理培訓講師有哪些?

有效衝突管理內訓專家哪位最權威?

有效衝突管理方面的培訓講師**找?

國內最知名的有效衝突管理培訓專家是哪位?

歡迎進入著名有效衝突管理專家平梵老師課程《有效衝突管理培訓》!

講師:平梵

助理:137********

課程時間:2天

培訓地點:客戶自定

培訓收益:

1、了解有效衝突管理的關係;

2、學會在實踐中運用建立在可持性發展基礎上銷售規模提公升資料模型 。

培訓物件:

公務員、企業的領導階層等

課程推薦:

主要特點:詳細闡述建立在可持性發展基礎上銷售規模提公升資料模型的操作精髓

案例指導:分析有效衝突管理內訓的經典個案

案例訓練:掌握有效衝突管理的技能提公升方法

行動建議:有效衝突管理培訓的實戰模擬練習

提公升建議:引爆有效衝突管理潛力的行動方案

培訓背景:

隨著社會的整體發展以及企業生存環境的逐步改善,許多企業的規模逐漸增大,為了追求企業價值的最大化,也為了最大限度地發揮員工的作用以及提高員工的各種能力,企業內外的合作與交流逐漸增多起來,但一些企業在發展的同時,卻發現企業內外的種種衝突也隨之多了起來,如領導人與中層管理人員之間的衝突、中層管理人員與中層管理人員之間的衝突、中層管理人員與員工之間的衝突、部門與員工之間的衝突、部門與部門之間的衝突、專案團隊之間的衝突、企業內外中西方文化的衝突等。

基於此,平梵老師在他的經典課程《建立在可持性發展基礎上銷售規模提公升資料模型培訓》中遵循科學和哲學密切結合、中西管理文化相互滲透的原則,對領導哲學的基本問題進行了一次系統闡釋。

——歡迎進入著名企管專家平梵老師的《有效衝突管理培訓》課程!

培訓大綱:

平梵老師的《有效衝突管理培訓》課程內容如下:

一.衝突的現實存在

1.衝突的特點與分類

2.衝突的傳統觀點與現代觀點

3.衝突的原因和結果

4.衝突的時期和階段

分析:有效衝突管理培訓案例!

解析:有效衝突管理內訓案例!

案例:有效衝突管理課程案例分析!

二.衝突的處理方法與步驟(相關案例分析、互動研討)

1.衝突的處理方法以及適用情況

1)強制

2)迴避

3)遷就

4)合作

5)妥協

2.衝突的處理步驟

1)先作思考

2)傾聽各方的意見

3)弄清衝突的原因

4)保持一種妥協的態度

5)主動承認自己的過錯

6)巧用自己的觀點說服別人

7)建立信任

討論:有效衝突管理經典案例

討論!分組:有效衝突管理培訓案例學習指南分析:有效衝突管理學習中的八大陷阱!

三. 衝突的管理(相關案例分析、互動研討)

1.思想工作

2.培養心理相容、

3.學習提高

4.和平共處

5.公平競爭

6.迅速解決衝突

7.運用權威

8.轉移視線

9.迴避矛盾

10.重組機構

11.制訂預**案

12.引發有益衝突

13.溝通無極限互動:有效衝突管理培訓案例評估分享:某集團有效衝突管理培訓案例分享:哈佛經典有效衝突管理案例分析示範四.內外共贏是一種選擇

1.共贏或多贏

2.你贏我輸

3.你輸我贏

4.兩敗俱傷分享:企業有效衝突管理培訓三步走!

案例:聯想(中國)公司的有效衝突管理培訓案例討論:明天的道路——企業如何做好衝突管理與有效溝通?

五.領導人如何處理衝突(相關案例分析、互動研討)

1.確定衝突是什麼型別?

2.確定衝突的原因是什麼?

3.確定用什麼方法來處理衝突?

4.**處理或沒有處理衝突時各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5.在有效衝突管理上,領導人應該怎麼做?

分享:有效衝突管理培訓四部曲!

分享:有效衝突管理內訓五步驟!

分享:企業有效衝突管理六技巧!

分析:某藥業集團所面臨的有效衝突管理難題!

六.中層管理人員如何處理衝突(相關案例分析、互動研討)

1.在工作的過程中,中層怎樣對待不同的意見?

2.面對出現的衝突,中層現在的處理方法是什麼?

3.中層以怎樣的心態面對衝突

4.在衝突處理和管理中,中層怎樣站在全域性的角度考慮?

分析:領導者有效衝突管理做什麼?

分析:有效衝突管理內訓哪些步驟很重要?

分析:有效衝突管理培訓哪個環節很重要?

七.員工之間的有效衝突管理(相關案例分析、互動研討)

1.衝突普遍存在

2.理智地引爆衝突

3.解決員工衝突的9個步驟分析:企業如何貫徹有效衝突管理全過程?

分析:有效衝突管理培訓,我們做對過什麼?

案例:海爾集團有效衝突管理諮詢方案案例研究八.部門與部門之間的有效衝突管理(相關案例分析、互動研討)

1.部門間衝突類別

2.部門間衝突的原因

3.部門間衝突處理的方法

4.部門間衝突解決步驟

5.部門間衝突的管理討論:企業有效衝突管理的八面金剛案例:一次失敗的有效衝突管理培訓案例分組:如何打通企業有效衝突管理的任督二脈?

九.企業內外中西方文化的有效衝突管理(相關案例分析、互動研討)

1.文化衝突的表現和原因

2.跨文化差異帶來的

衝突導致的不良結果

3.在企業內建立共同的價值觀

4.跨文化培訓案例:麥當勞的有效衝突管理up計畫分享:有效衝突管理培訓師一句話說清楚衝突管理與有效溝通有效衝突管理七宗「最」:從失敗中尋找經營秘訣,從檢討中探索成功之道。

十.衝突與和諧(相關案例分析、互動研討)

——衝突處理的兩大原則十一.沒有衝突的公司不是好公司分享:有效衝突管理培訓的新金科玉律!

有效衝突管理深度剖析:疑難問題與解決對策有效衝突管理內訓解決之道:案例延伸與對策分析十二.測評(互動)

1.有效衝突管理意識測評(現場測評)

2.衝突處理能力測評(現場測評)

有效衝突管理培訓總結備註:有效衝突管理培訓網為企業及員工提供:有效衝突管理培訓診斷諮詢專案。

包括:衝突管理與有效溝通公開課、:衝突管理內訓、衝突管理與有效溝通講師外派、有效衝突管理調研與諮詢等最完備的一攬子的有效衝突管理解決方案。

平梵老師的:有效衝突管理營銷課程大綱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製!

專案衝突管理

所謂衝突,就是組織團隊或隊員為了限制或阻止另一部分組織 團隊或隊員達到其預期目的而採取的行為和措施。專案管理專家把專案衝突和專案的生命週期結合起來,主要研究了如下三個問題 在專案生命週期中主要衝突的平均強度。在專案生命週期的特定階段衝突的強度。解決衝突的模式。在上專案執行過程中,專案的幾種主要衝突如...

衝突管理題目

單選題1.衝突的診斷思考的思路有 1.a 解決的難易程度和解決的方法 2.b 解決的人和解決的方法 3.c 解決的難易程度和解決的人 4.d 解決的目的和解決的方法 2.對於低和諧度 低目標實現的衝突,應 1.a 以維持和諧為重,採取克制的處理辦法2.b 以避免爭執為重,採取迴避的處理辦法3.c 以...

高職教育校企合作雙方衝突的有效管理

作者 王楠 知識文庫 2016年第17期 一 校企合作雙方衝突的內涵與特徵 衝突是一種普遍存在的社會現象,它無處不在,在人類進行社會活動的各個領域以及各種人群之中都有體現。它是各行為主體間由於一些原因和因素而形成的對立狀態的過程,當然這種狀態是一些不和諧符號的存在。校企雙方的衝突指的是雙方在進行協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