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管理理念

2021-03-04 07:58:33 字數 1530 閱讀 5688

任何公司和企業都需要嚴格、合理化的管理與優質的服務,企業才能長期的發展下去,員工的利益才能得到長期的保障。本公司在管理上就採用公平、公正、透明、民主化的管理模式以及服務質量是我們的生命的服務精神。員工在工作中必須端正態度、努力學習,在「態度決定一切」的指導思想上貫徹執行「兩個態度——工作態度和服務態度」,為公司今後的發展發揮能量,並與公司共同進步。

金玉普惠公司在管理上採用公平、公正、透明、民主化的管理模式和優質服務是我們的生命的服務精神。員工在「態度決定一切」的指導思想上認真執行「兩個態度;工作態度、服務態度」。努力學習、兢兢業業,發揮能量,與金玉普惠同進步、共發展。

一、企業理念

公司秉承價值發現、創新啟優、投涓報泉的理念,以人為本、和諧誠信、合作分享、創新共贏。為個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優質超值服務,達到客戶滿意、公司滿意、社會滿意。

二、管理理念

1、嚴謹、科學、高效、合理的管理制度,讓公司的運作更為規範化,成為行業的領軍者,穩步、快速、高效的前進與發展。

2、公平、公正、嚴格、透明的管理態度,讓員工安心、快樂的工作,並為員工提供乙個發揮特長、提高自我的表演舞台。

3、團結、互助、友愛、支援的管理氛圍,為員工創造出良好的工作與生活環境,使員工有歸屬感,公司生機勃勃、充滿活力。

三、服務理念

禮貌、熱情、微笑、真誠的服務態度,保證客戶在本公司受到親切專業的服務,讓客人感覺到「賓至如歸」的溫暖。

1、禮貌:任何時候都要使用禮貌用語,並用形體語言表示對他人的尊重、用禮貌體現出公司員工的高素質及公司的檔次。

2、熱情:工作中應時常主動為客戶設想並熱情、殷切地為客戶服務;

3、耐心:對客戶要有問必答,對客戶的要求和問題要認真、耐心、不厭其煩,並盡快盡量解決。

4、友善:把客戶與同事當作你的好朋友,以和藹的微笑迎接客戶,以友好的態度與同事相處。

5、周到:每位員工要有強烈的超前、細微的服務意識,對客戶提出的服務要無微不至,對客戶沒有要求的服務,要設身處地的為客戶著想,把服務工作做到超前、細微;

6、樂觀:快樂是開心之源,每位員工必須開朗、活潑,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去服務客戶,使客戶有輕鬆、滿意感。對於挫折要積極面對,想為法去處理和解決問題,不能灰心喪氣、一蹶不振。

四、工作理念

沒有做不好的事,只有不好好做的事,態度決定一切。任何員工在工作中應端正態度、努力工作,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讓公司正常運作並取得最佳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1、服從管理:員工應切實服從上級領導的工作安排及調配,遵循先服從後上訴的管理原則;

2、團結協作:發揚「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我們是公司的一員,是一家人,各部門之間,各崗位之間要相互配合、真誠合作,不得相互阻撓,從中作梗。

3、嚴於職守:必須依時上、下班,不遲到、早退、曠工及擅離崗位,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

4、正直誠實:員工應實事求是,本著對事不對人的工作態度,不欺騙隱瞞及陽奉陰違,做到有事必報、有錯必改。

5、勤勉負責:員工要有吃苦耐勞、高效勤快的做事精神,對從事的工作認真負責,出了問題敢於承擔責任,不能互相推脫;對本崗位和對公司承諾的工作及事項,要嚴格履行,負責到底。

6、保守秘密;員工必須保守公司商業秘密,不信搖、不傳搖,時時處處維護公司利益和形象。

企業經營管理

企業經營管理包括 制度管理 戰略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生產運作管理 市場營銷管理 財務管理 創新管理。企業經營業績包括 市場占有率的增加,顧客回頭率的提高 產品成本的降低 開發周期的縮短 缺陷率的降低 企業文化的改變。企業管理的目的是為了建立和強化企業的核心利潤源,謀取企業長期的 穩定的增長的利潤。企...

企業經營管理

目錄圖書資訊 內容簡介 企業經營管理的九項原則 企業經營管理需注意的問題 圖書目錄 2圖書資訊?企業經營管理注意十項 企業經營管理九項原則 編輯本段圖書資訊 書名 企業經營管理 作者 孫鐵 出版社 電子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9 12 1 isbn 9787121100789 開本 16開 定價...

保險企業經營管理

內蒙古廣播電視大學2015 2016學年度 第一學期 保險企業經營管理 期末試題 一 單項選擇題 每小題1分,共20分 1 在保險經營活動中代表投保人的是 a 保險經紀人 b 保險 人c 保險公估人 d 保監會 2 下列不是管理的基本職能的是 a 推理 b 計畫 c 領導 d 組織 e 控制 3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