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021-05-22 12:38:22 字數 981 閱讀 9612

(二)開展各種教育活動,加強宣傳擴大支部影響力

1、積極組織、參加各種黨務活動,重點抓好黨員組織生活工作。

2、積極進行宣傳工作。倡導員工將黨務活動內容以報道形式在集團**上宣傳,以此增加和擴大黨支部的凝聚力和影響力。

(三)圍繞集團中心工作,加強支部組織建設

1、支部自身建設

集團成立以來,上級黨委一直強調提高基層黨組織的執政能力建設,這也是我支部建設的重點。支部要緊密聯絡油庫實際工作情況,在建立學習型組織的過程中,強化支部自身建設,建立健全支部各項工作制度和組織制度,實行黨務公開,落實黨員的知情權、參與權和監督權等民主權利,不斷提高黨支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2、黨員隊伍建設

繼續定期組織黨員開展以踐行「永葆黨的純潔性」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鞏固發展先進性教育活動成果,不斷加強黨員隊伍建設。

(1)嚴肅組織生活紀律,認真開展民主評議黨員工作,開好民主生活會。

(2)充分發揮黨員模範帶頭作用,強化服務意識,堅定理想信念,增強黨性修養,立足崗位做貢獻。

(3)發展培養新黨員,做好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工作。

(四)創新活動方式,推進黨建工作創新

在支部建設中堅持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油庫實際工作,創新思維,創新活動方式,把黨建工作融合、滲透到日常學習和工作中。建立起保持黨員先進性長效機制,進一步推進黨建工作創新。

(五)創新思維轉變觀念,爭創先進黨組織

在建立學習黨組織的目標要求下,建立學習型黨支部的重任已擺在我們的面前,學習的主體是支部整體。在建立過程中,首先轉變觀念,創新思維,創新工作方式,堅持以人為本,建立良好的溝通機制,使上下、內外資訊溝通順暢,營造和諧的人際關係,努力爭創優秀學習型黨支部。

2023年,我們期待取得更大的發展,能否做好黨支部工作,直接影響到油庫日常工作的開展和實施。在新的一年中,我支部將充分發揮戰鬥堡壘作用,以堅定、成熟、穩健的步伐,不斷開拓、進取的精神風貌,為早日實現集團巨集偉目標而作出更大的貢獻。

物資公司第二黨支部

2023年1月18日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深化教師隊伍作風建設為載體,加強黨員隊伍和教師隊伍建設,提高整體素質 結合學校實際開展各項工作,切實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加強和改進黨的思想 組織 作風和制度建設,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為建設和諧校園,提供思想...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 落實好 為民 務實 清廉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做好結對共建活動,紮實做好結對幫扶工作,塑造黨員新形象。1 按照 和省市縣委的統一部署,結合黨校黨員幹部實際,精心組織開展 為民 務實 清廉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真正把活動作為機關支部中心工作,著力解決少數機關黨員幹部身上存在的思想 作風與能力上...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010年下茆小教黨支部 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繼續鞏固和擴大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成果,緊緊圍繞學校中心工作,進一步解放思想,堅持 圍繞教育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 的工作思路,全面推進學校黨支部的思想 組織 作風 制度和黨風廉政建設,為積極推進學校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