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022-01-23 11:57:12 字數 1525 閱讀 8238

黨支部年度工作計畫

作業二隊

2023年01月

在公司黨委及總支的正確領導下,我黨支部圍繞公司黨委及中心黨總支2023年度的黨支部工作重點而努力開展支部工作,以學習和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作為乙個時期的學習來抓,深刻理解大會的新思想、新論斷,提高認識,統一思想,把全體黨員幹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八大精神上來。調動支部黨員幹部的一切積極因素,以滿腔的工作熱情引導職工支援中心的改革與發展。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整頓思想作風、工作作風、生活作風,促進文明建設,協調發展,結合本支部,擬定2023年度支部工作計畫。

一、加強政治學習制度,進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黨支部堅持黨員參加理論學習。數年以來,我隊部領導黨員幹部積極學習公司和黨總支檔案及十八大報告、黨報、黨刊等知識。通過理論學習,增強了黨員學習的自覺性,提高了黨員理論知識水平,及時了解的方針政策。

2、堅持以理論創新推動工作創新,加強黨支部黨員幹部思想理論建設。堅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不斷提高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繼續加強制度建設,更好地發揮制度在工作中的保障作用,進一步抓好黨支部目標考核。

3、加大支部的黨員幹部教育力度,努力培養一支政治堅定、業務過硬、作風優良、學識豐富的高素質黨員幹部隊伍,充分發揮黨員幹部隊伍的先鋒模範作用。

4、加強對入黨積極分子的教育和培養,在條件具備和自願的條件下,力爭每年都有新鮮血液注入黨內,吸收入黨積極分子參加黨支部開展的各項活動,並跟蹤考核,吸收對黨忠誠、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優秀積極分子進行認真教育培訓,成熟乙個吸收乙個。

5、緊密聯絡支部黨員實際,堅持用科學發展觀教育各位黨員,以感情、信念、形象來凝聚黨員、開展工作。逐步形成支部為職工服務,黨員為群眾服務的工作鏈條,使支部黨建工作開展的有聲有色。

二、繼續推進支部作風建設,不斷提高黨支部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使支部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再上新台階。

1、認真落實我隊黨支部效能建設制度,建立起「規範、高效、反應迅捷」的管理機制,使支部的日常工作更加科學化、規範化;

2、切實把「服務職工」的管理理念體現在工作中的每乙個環節,為職工提供優質服務,使職工對支部黨支部工作的滿意率明顯提高;

3、以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幹出一流的工作,創造一流的業績;

4、召開支部黨風廉政建設分析座談會,以進一步提高認識,提高水平;

5、進一步優化支部辦公環境,做好支部工作人員身份標誌工作;

6、進一步完善支部的作風工作效率監督投訴機制,認真做好調查核實工作;

7、深化黨支部黨務公開工作,做到真公開、真落實。並通過多種方式、多渠道了解黨員和職工的思想動態,對群眾不滿意的地方要立即整改。

三、充分發揮支部黨員幹部的的領導作用,推進工作順利開展

1、堅持以人為本,以解決支部職工實際困難為切入點,認真做好深入細緻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

2、加強對支部工作的領導,開展各項有關活動,充分發揮支部的重要作用。

在新的一年裡,我隊黨支部全體黨員幹部,以飽滿的工作熱情,認真貫徹落上級黨總支工作計畫,堅持用科學發展觀開展各項工作,積極構建支部黨建工作新格局,努力推進支部思想理論建設、組織建設、支部作風建設創新發展,為支部「管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黨支部2023年01月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深化教師隊伍作風建設為載體,加強黨員隊伍和教師隊伍建設,提高整體素質 結合學校實際開展各項工作,切實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加強和改進黨的思想 組織 作風和制度建設,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為建設和諧校園,提供思想...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 落實好 為民 務實 清廉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做好結對共建活動,紮實做好結對幫扶工作,塑造黨員新形象。1 按照 和省市縣委的統一部署,結合黨校黨員幹部實際,精心組織開展 為民 務實 清廉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真正把活動作為機關支部中心工作,著力解決少數機關黨員幹部身上存在的思想 作風與能力上...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010年下茆小教黨支部 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繼續鞏固和擴大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成果,緊緊圍繞學校中心工作,進一步解放思想,堅持 圍繞教育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 的工作思路,全面推進學校黨支部的思想 組織 作風 制度和黨風廉政建設,為積極推進學校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