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021-03-04 03:55:02 字數 1426 閱讀 4532

出租辦2008黨字(第10號)

出租辦黨支部二oo八年工作計畫

城管局黨委:

二00八年,出租辦黨支部在局總支的領導下,認真完成局總支安排的各項黨建工作,現將全年工作安排如下:

一、強化黨組織領導作用,深入開展黨建活動

第1頁安排定期組織召開民主生活會,及時傳達上級有關檔案精神,提高廣大黨員及群眾的參政、議政水平,積極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真正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一是關心職工,對工作中思想情緒不高的職工進行思想教育,對職工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及時的了解,給予關心和幫助;二是完善支部人員的配置、增補了宣傳委員一名;三是認真做好黨員及重點培養物件的教育管理,狠抓黨的理論知識培訓,使出租辦三名重點培養多年的同志成為了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一名預備黨員轉為正式黨員;四是開展以「創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建和諧錫林」、「回顧六十年、展動未來」為主題的學習活動,學習了《黨章》、《全市黨建經濟工作報告》、《行政許可法》等一系列內容,並深入學習了黨的十七大報告內容,嚴格落實學習考勤制度,堅決杜絕走過場、走形式。

二、大力開展計程車優質服務競賽活動,做好業主培訓工作,推動行業精神文明健康發展

深入開展樹行業新風精神文明建設活動,一是開展計程車「優質服務」競賽活動,倡導計程車業主語言文明、車容文明、行車文明、經營文明;二是將對全市計程車業主進行培訓學習,從不同層次、不同角度、引經據典、以案說法、使業主們學到更多知識。逐步帶動計程車行業精神文明建設深入、持久、蓬勃向上的展開。

第2頁三、充分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深入開展打擊非法營運,規範計程車市場,積極為計程車業主發放燃油補貼

在打擊非法營運車輛的工作中,出租辦黨組織充分發揮戰鬥堡壘作用,認真制定打擊非法營運實施方案,積極採取有效措施,為迎接自治區成立60周年大慶和計程車「優質服務」競賽評比工作的順利開展,出租辦對我市出租汽車進行全面的規範檢查,黨員以身作則。

四、以深入開展建立「五個好支部」為中心,強化內部管理

市出租辦黨支部以建立「五個好黨支部」為工作重點,狠抓黨員隊伍管理,強化黨建工作管理,有效發揮激勵機制,加大學習培訓力度,廣泛調動黨員的積極性、主動性、能動性,充分發揮了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抓好黨員思想、政治教育,進一步增強了黨性觀念,樹立了較高的責任感、使命感和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使黨員幹部在思想上、政治上、組織上自覺地同黨組織保持一致。堅持每星期一學習制度,嚴格考勤,並將學習、考勤與年終評優工作相掛鉤,同時,有效發揮群眾監管作用,防止了在工作中以權謀私,吃、拿、卡、要現象,提高了廣大黨員在群眾中的威信,為深入開展建立「五個好黨支部」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五、嚴格落實社會綜合治理各項工作

第3頁出租辦黨組織始終將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作為一項主要工作來抓,健全「綜治」管理制度,並與各科室簽定責任狀,定期對落實情況進行檢查,嚴格實施一票否決制度。

總之,出租辦黨支部認真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各項工作已經順利開展,並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績,我們將繼續努力把各項工作圓滿完成。

客運出租汽車管理辦公室黨支部

2023年5月6日第4頁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深化教師隊伍作風建設為載體,加強黨員隊伍和教師隊伍建設,提高整體素質 結合學校實際開展各項工作,切實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加強和改進黨的思想 組織 作風和制度建設,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為建設和諧校園,提供思想...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 落實好 為民 務實 清廉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做好結對共建活動,紮實做好結對幫扶工作,塑造黨員新形象。1 按照 和省市縣委的統一部署,結合黨校黨員幹部實際,精心組織開展 為民 務實 清廉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真正把活動作為機關支部中心工作,著力解決少數機關黨員幹部身上存在的思想 作風與能力上...

2023年黨支部工作計畫

2010年下茆小教黨支部 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繼續鞏固和擴大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成果,緊緊圍繞學校中心工作,進一步解放思想,堅持 圍繞教育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 的工作思路,全面推進學校黨支部的思想 組織 作風 制度和黨風廉政建設,為積極推進學校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