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新區行政總廚崗位職責

2021-03-04 07:20:47 字數 518 閱讀 8565

【崗位職責】

一、根據各餐廳的特點和要求,制定各餐廳的選單和廚房菜譜。

二、制定各廚房的操作規程及崗位職責。確保廚房工作正常進行。

三、根據各廚房原料使用情況和庫房存貨數量,制訂原料訂購計畫,控制原料的進貨質量。

四、負責簽批原料出庫單及填寫廚房原料使用報表。經常檢查原材料庫存情況,防止變質、短缺

。五、確保合理使用原材料,控制菜的式樣、規格和數量,把好質量關,減少損耗,降低成本。巡視檢查各廚房工作情況,合理安排人力及技術力量,統籌各個工作環節。

六、檢查各廚房裝置運轉情況和廚具、用具的使用情況,制訂年度訂購計畫。

七、根據不同季節和重大節日,組織特色食品節,推出時令菜式,增加花式品種,以促進銷售。

八、聽取客人意見,了解銷售情況,不斷改進、提高食品質量。

九、每日檢查廚房衛生,把好食品衛生關,貫徹執行食品衛生法規和廚房衛生制度。

十、定期實施廚師技術培訓。組織廚師學習新技術和先進經驗。定期或不定期對廚師技術進行考核,制定值班表,評估廚師工作,對廚師的晉公升調動提出意見。

濱海新區餐廳諮客崗位職責

管理層級關係 直接上級 營業副理 崗位職責 1 標準接聽 向客人推薦並介紹宴會選單。接受預訂後,做好記錄並通知廚房準備,通知餐廳當班管理人員按預訂擺臺。2 營業時間內,在餐廳門口歡迎客人,禮貌問候,並引領客人到位,記錄訂座情況,記錄客人有關資料備查閱。3 了解當天預定情況,安排有關訂座。4 當營業高...

濱海新區廚師長崗位職責

崗位職責 一 在行政總廚領導下,全面負責中餐廚房的生產管理工作,帶領員工從事菜點生產製作,保證向客人及時提供達到規定質量之產品。二 協助行政總廚做好中餐廚房的組織管理工作。三 負責中餐菜餚規格和製作標準的制定,參與研究開發菜餚新品及食品 活動。四 督導下屬帶頭履行各崗位職責和各項生產規格標準,主持高...

濱海新區工程部總監崗位職責

直接上級 總經理 直接管理 工程部 崗位職責 1 執行總經理下達的工作指令,向總經理負責並報告工作。2 按照企業專門化管理的要求和所在地有關部門關於裝置管理 安全生產 勞動保護 環保管理和能源管理工作的有關規定,制訂管理工作的年度計畫和目標,經審定後組織實施。3 做好各使用部門對裝置設施管理的協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