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作風強素質樹形象主題徵文活動方案

2021-03-04 07:14:45 字數 829 閱讀 2745

為鞏固、擴大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展示工業區幹部職工在「轉作風、強素質、樹形象」主題活動中表現出來的工作熱情和嶄新風貌,定於4月起在全體幹部職工中開展徵文演講活動,具體事項安排如下:

一、活動主題「轉作風、強素質、樹形象」。

二、參加範圍各部門、事業單位、直屬公司、居委全體幹部職工。

三、活動時間1、徵文:*月*日——*月**日。2、演講: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四、活動形式(一)作品徵集1、作品要求:題目自擬;體裁不限,必須是原創作品;內容圍繞主題,可結合單位或自身實際展開,要求積極、健康、向上;篇幅左右。部門、居委至少報送1篇,直屬單位至少報送2篇。

2、作品評選: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獲獎作品作為演講比賽的底稿。另設優秀獎若干名。

3、投稿方式:稿件經部門或單位負責人簽字確認後,報往黨群工作部(宣傳**)xx處,同時將電子版傳送到郵箱xx。截止日期:

*月**日。(二)演講比賽1、選手推薦:由獲獎作品作者本人參加或所在部門、單位或居委派員參加。

推薦人經部門、單位或居委負責人簽字確認後,報往黨群工作部(宣傳**)xx處。截止日期:*月**日。

2、演講要求:表達流暢,衣著整潔,儀態大方,充分體現良好精神風貌;脫稿演講,時間不超過8分鐘。3、比賽評委:

待定。4、獎項設定:評選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

五、活動要求各部門、單位、居委要把徵文演講作為主題活動的重要任務來抓,精心組織,統籌安排,及時做好活動的宣傳動員,號召幹部職工踴躍參與,按照《通知》要求,層層篩選、嚴格把關,確保參選的徵文、參賽的演講者有較高的質量,展示良好的精神風貌。本次徵文演講比賽的參加情況及獲獎情況將納入主題活動的考核範圍。

學規範轉作風樹形象

學規範轉作風樹形象 個人承諾書 為了更好的落實 商州區公職人員行為規範 認真貫徹 商州區教體系統紀律作風十條規定 特作以下承諾 1 嚴格遵守法律法規,熱愛祖國和民族團結,維護黨和 的形象。2 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嚴於律己,勤奮工作,文明待人,高效辦事 按時上下班,不無故遲到 早退或曠工 堅守工...

轉作風樹形象放飛夢想

轉作風樹形象師德師風演講稿 曾桃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近日來,我校紮實深入地開展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作為青年教師的一員,我也積極投身到了這次學習實踐活動中,通過對一系列政策 檔案以及講話精神的學習,我對這次活動有了比較全面的認識。同時,這次實踐活動讓我深受啟迪,促使我對教...

同煤工會轉作風強素質樹形象活動心得體會

心得體會 集團公司機關黨委開展 轉作風 強素質 樹形象 活動是認真貫徹 落實集團公司 關於在集團公司領導人員中開展 轉作風 強素質 樹形象 大討論活動的通知 精神,全面落實 五個一 總體要求和 三個三 工作思路,開創機關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舉措,對助推集團公司轉型跨越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作為一名工會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