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境界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

2022-11-05 17:21:02 字數 1239 閱讀 9056

思想是行動的先導,只有開放的思想才能有效地指導各項事業的發展。今年以來,通過參與全縣的提境地轉作風樹形象活動,認真學習十八大報告、省市縣有關領導講話,和赴沂蒙革命老區等地學習考察,使我深深感遭到了等不起的緊急感、慢不起的危機感,坐不住的責任感,更加深入理解展開提境地轉作風樹形象的重要性。我以為,展開這次活動非常必要,十分及時,讓我們看清了差距,發現了不足。

解放思想必須體現到平常實際工作當中,落實到為發展應做出的貢獻上。一是工作中必須解放思想。當前,城建工作碰到了好環境、好條件,我們一定要站在新的出發點上,認真做好城建工作。

城建事業的發展沒有止境,解放思想也不可能停下來。解放思想是乙個按部就班不斷深化的程序,要做好城建工作,首先必須解放思想。解放思想就是要在把握比較好的、比較科學的方***的基礎上,敢創敢幹、敢為人先、勇於創新、勇於重視困難、勇於破解困難。

我們要時刻有一種如履薄冰、寢食難安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用解放思想、開闢創新的辦法,進一步深化對調查的熟悉,自覺做好工作,努力完成任務,不孤負領導和群眾的厚看。一要善於在學習中創新創業。只有解放了思想,掌控了機遇,才能贏得發展。

明顯,我們只有不斷地進步本身的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才能跟上工作發展需要。首先要建立畢生學習的觀念,做到活到老學到老;其次要會學習,學習要有針對性,要有方法,更要有時效性,切實做到學以致用;最後要堅持學,鍥而不捨,不浮躁,在學習中努力增長自己的才華。要深進系統地學習黨的重要思想,關注國家政策方針,刻苦研究業務知識,全面進步本身素質。

要虛心向身旁的領導和同事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切實進步工作能力。二要善於在思考中創業創新。學而不思則罔,會學更要會思考,才能將學到的知識轉化為對自己有用的東西。

工作不會風平浪靜,難免會碰到困難與挫折,這時候要正確認清情勢,掌控好大局,妥善處理矛盾。要開動腦筋,充分應用所學的知識和積累的經驗,根據崗位職責,積極思考如何開啟工作局面,進一步發揮主觀能動性,更好地完成工作。三要善於在轉變觀念中創業創新。

要轉變工作作風,在平常工作中,需要積極主動地解決熟悉上的題目,轉變工作作風,進步自己的思想道德和職業素養才能應對各種可能發生的狀態。做到四破四強:既:

破除小富則安心態,強化憂患意思;破除沿襲守舊心態,強化創新意思;破除心浮氣心態,強化實幹意思;破除怕苦畏難心態,強化進取意識。針對這其中提出的一些題目,本身難免存在,如:對新的情勢不理解,工作不紮實,存在浮躁心態,畏懼困難等等。

四要善於在進步團隊凝聚力中創業創新。城建工作的發展直接取決於團隊的素質高低。營建團結、和諧的城建文化氛圍,進步團隊戰役力是保證全域性工作質量的保證。

要營建相互信任的組織氛圍,激起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

教師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劉輝

2014年麻池河鎮中心小學 教師 學規範轉作風 心得體會 李丹二零一四年十一月 教師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 劉輝通過作風轉變學習活動,使我加深了對作風建設的必要性和緊迫性的認識,從思想認識水平上找出了自己的不足。在此基礎上,結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的實際,由表及裡的進行學習和思考,反觀自己身上是否存在問題,...

學規範轉作風樹形象

學規範轉作風樹形象 個人承諾書 為了更好的落實 商州區公職人員行為規範 認真貫徹 商州區教體系統紀律作風十條規定 特作以下承諾 1 嚴格遵守法律法規,熱愛祖國和民族團結,維護黨和 的形象。2 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嚴於律己,勤奮工作,文明待人,高效辦事 按時上下班,不無故遲到 早退或曠工 堅守工...

轉作風樹形象放飛夢想

轉作風樹形象師德師風演講稿 曾桃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近日來,我校紮實深入地開展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作為青年教師的一員,我也積極投身到了這次學習實踐活動中,通過對一系列政策 檔案以及講話精神的學習,我對這次活動有了比較全面的認識。同時,這次實踐活動讓我深受啟迪,促使我對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