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規範轉作風樹形象

2022-06-15 09:48:04 字數 588 閱讀 1127

「學規範轉作風樹形象」個人承諾書

為了更好的落實《商州區公職人員行為規範》,認真貫徹《商州區教體系統紀律作風十條規定》。特作以下承諾:

1、嚴格遵守法律法規,熱愛祖國和民族團結,維護黨和**的形象。

2、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嚴於律己,勤奮工作,文明待人,高效辦事;按時上下班,不無故遲到、早退或曠工;堅守工作崗位,充分利用多**搞好教學研究,多參加網路教育學習與培訓。嚴格遵守厲行節約,反對鋪張浪費,大力提倡艱苦奮鬥的優良作風。

3、在校期間保持儀容儀表整潔,衣著大方得體,待人熱情誠懇,言行文明有禮,盡量使用普通話與人交談;不在校園或公共場所內吸菸,養成文明健康的生活習慣,培養積極向上的生活情趣。不在工作期間或午休間飲酒、打牌,做與教學工作無關的事。

4、遵守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政策,不斷學習先進的教育理論,積極踐行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

6、關愛學生,密切關注學生的學習生活動態,不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

7、以飽滿熱情的態度積極投入到工作中去,積極參加教研教改活動,認真負責地乾好本職工作。

8、改變工作作風,不斷開拓進取,不斷創新。

承諾人工作單位:腰市鎮屈村小學

承諾人簽字:

2023年11月

轉作風樹形象放飛夢想

轉作風樹形象師德師風演講稿 曾桃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近日來,我校紮實深入地開展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作為青年教師的一員,我也積極投身到了這次學習實踐活動中,通過對一系列政策 檔案以及講話精神的學習,我對這次活動有了比較全面的認識。同時,這次實踐活動讓我深受啟迪,促使我對教...

學規範強師德樹形象

6 尊重家長是教師處理與學生家長之間關係的準則,是促進教育合力的形成,提高育人效果的重要環節。在尊重家長方面,我愛聽取學生家長意見和建議,取得支援與配合,但由於本單位工作特點,決定與學生家長聯絡相對減少 在宣傳科學的教育思想和方法方面還不夠積極。為此,我制定以下整改措施 1 終身學習,持續發展。我作...

提境界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

思想是行動的先導,只有開放的思想才能有效地指導各項事業的發展。今年以來,通過參與全縣的提境地轉作風樹形象活動,認真學習十八大報告 省市縣有關領導講話,和赴沂蒙革命老區等地學習考察,使我深深感遭到了等不起的緊急感 慢不起的危機感,坐不住的責任感,更加深入理解展開提境地轉作風樹形象的重要性。我以為,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