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努力做好辦公室工作

2022-09-01 14:12:04 字數 520 閱讀 2561

辦公室工作承上啟下、溝通內外、協調各方,是領導決策的參謀助手,是聯絡群眾的橋梁紐帶。現結合自己的一些工作實踐,就如何做好辦公室工作,談幾點體會。

一要細緻大氣。從事辦公室工作,要在小事上下功夫,從細節上把好關,盡可能減少工作上的失誤,避免常識性錯誤。平時要苦練內功,深入調研,留意領導講話的觀點和主張,注意歸納提煉,與領導的想法合拍。

二要規範創新。堅持統一標準,在嚴格遵循規範的前提下,放開思路,大膽思維,積極開拓,不斷創新,善於想新方法、提新點子、出新舉措,時時給人們清新撲面的感覺。

三要實幹巧幹。辦公室工作千頭萬緒,要分清輕重緩急,把任務分塊逐一落實,複雜問題簡單化。要實幹加巧幹,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力求萬無一失;平時要注重積累專業知識,在工作中做到厚積薄發,花最少的時間,幹更多的活,取得更大工作成效。

四要分工合作。辦公室工作首先應體現出分工的有條不紊,井然有序,辦文、辦會、辦事各有側重。同時,辦公室的很多任務作綜合性較強,要發揚團隊精神,分工不分家,全員參予,主動補位,團結協作。

主城區大隊(朱紅梅)

二○一一年三月六日

內強素質 外樹形象演講稿

老師 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 內強素質 外樹形象 曾有這樣乙個報道 在一家高階餐館裡,人們都在靜靜地用餐,大家都很紳士,突然來了三個人,他們時而大聲說話,時而互相謾罵,全然不顧他人的存在,和諧的氣氛全給他們打破了,這時餐館老闆非常無奈地說 不用猜,他們肯定是中國人。初看報道,我心裡...

內強素質 外樹形象知識競賽活動方案

知識競賽活動方案 為認真做好 內強素質 外樹形象 主題實踐活動第三階段工作,以迎接新的一年公司即將喬遷新址為契機,使全體員工的思想與行動更好地統一到學習了解公司各方面發展程序,更大地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同時紮實推進主題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決定開展 內強素質 外樹形象 主體活動知識競賽。為了使比賽能夠順...

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切實加強老幹部工作部門的自身建設

一 與時俱進,創新觀念 加強輪崗交流,選送業務培訓,外出交流考察,調查研究,精兵簡政,多請示爭取各方重視。老幹部工作的責任感 榮譽感,團隊精神,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切實加強老幹部工作部門的自身建設 幾年來,塘沽區委老幹部局從更新思想觀念 提 部素質 培養優良 作風 完善工作執行機制入手,加強老幹部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