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工作流程

2021-03-04 07:10:09 字數 558 閱讀 3876

第一步:健康資訊收集:通過門診常規體檢和個人健康資訊調查表全面收集個人健康資訊,為建立健康檔案,進行健康危險因素評價,及早發現健康危險因素,制定健康管理提供基礎資料。

第二步:健康危險因素評價:分析健康危險因素,進行分類,區分哪些是通過健康管理是可能改變的,哪些是不可以改變的。

並對未來10年內罹患冠心病、腦卒中等重大疾病的機率進行**,掌握患者的健康狀況,促使其改變不良的生活方式,降低危險因素。評價報告包括目前健康狀況、個人代謝紊亂危險度評價、個人疾病危險性**、個人健康指導計畫四部分內容。

第三步:健康危險因素的干預:根據評價結果,制定個性化的健康計畫,並督促實施,把健康理念變為健康行為,這是整個健康管理過程的核心。

在干預中,將會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提供為期3個月共9次督導服務,監測患者的膳食和運動情況,制定個性化的干預方案,並定期進行階段小結。具體內容包括健康指導方案(運動部分、膳食部分)和小結報告。

注:第三步並不是最後一步,而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干預後,再回到第一步收集健康資訊,重新評價,針對新的問題進行干預,即經過上面三個步驟的不斷迴圈,每迴圈一周,降低一些危險因素,健康管理迴圈的不斷執行使患者走上健康之路。

培養管理工作流程

基於網路平台的培養管理流程 學位辦 培養處 二 一三年四月 目錄第一章基於網路平台的培養管理流程簡介 1 第二章培養管理的具體流程及說明 4 1 制定培養計畫階段 4 2 開題報告階段 6 3 中期考核階段 8 4 學術報告和社會實踐階段 10 5 答辯階段 12 6 獎懲管理 17 7 學術成果管...

離職管理工作流程

離職工作流程2013年11月9日修訂 目錄一.目的 二.範圍 三.離職的種類 四.離職工作流程 辭職 離職 自動離職 試用期辭職 辭退 開除 五.其它 離職工作流程 一.目的 為了明確離職種類,加強離職管理,確保人力資源不必要流失,特擬訂公司員工離職工作流程。二.範圍 福建景發吊裝 全體員工。三.離...

網路管理工作流程

15 網路管理人員將定期對使用者資料夾下的檔案進行抽查,刪除無用檔案。對儲存與工作無關的檔案的使用者,經生產部負責人確認後進行相應處罰。16 禁止給機器上拷貝遊戲,flash等與工作不相關的程式。17 對於計算機常用外接配件 鍵盤 滑鼠等 員工不得私自更換,確實因人為或自然故障等因素造成配件無法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