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1:16:57 字數 1071 閱讀 3504

二0一0年工作計畫

一季度:

一月份:

1、 抓好1152運輸巷的施工工作以及1363專用回風巷的工程進度,為節前順利貫通創造條件。

2、 副井收尾工程完成。

3、 配置配齊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抓好人員的招聘工作,特別是礦級管理人員及工程技術隊伍的建設,重點是機電礦長,生產安全副礦長,採礦、地質工程師,機電工程師,通風與安全工程師的招聘。

二月份:

1、 抓好煤倉的施工,汙水處理站,地面變電所竣工並試運轉。

2、 抓好春節期間的「四保」工作以及員工隊伍的穩定。

3、 井下機電峒室裝置的安裝。

4、 抓好主井收尾工程前期準備工作。

5、 礦機電人員的招聘工作。

三月份:

1、 以1152運輸巷的施工進度為重點,保證內外対掘的貫通。

2、 礦運輸隊組建。

3、 礦掘進隊,回採隊組建的前期準備工作。

4、 礦試運轉資料的準備工作。

二季度:

四月份:

1、 組建礦掘進隊,回採隊並外派學習,人員的招聘。

2、 成立礦輔助救護隊並外派學習。

3、 主井的安裝。

4、 瓦斯治理工作。

5、 主井大傾角皮帶得人安裝。

五月份:

1、 重點抓好回採巷道的施工。

2、 1300石門皮帶,1152外段皮帶的安裝。

3、 各安全設施的安裝除錯,通風系統的調整。

4、 1151掘進工作面巷道的施工工作。

六月份:

1、1152開切眼的施工。

2、工作面的安裝及1152運輸巷(裡段)皮帶的安裝。

3、地面皮帶走廊的安裝。

4、達到試運轉起碼條件,準備試運轉資料,上報申請試運轉。

三季度:

1、 抓好試運轉工作面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別是初採初放安全管理。

2、 抓好按替工作面的施工進度。

3、 狠抓質量標準的工作。

四季度:

1、 試運轉驗收通過。

2、 保證煤炭生產許可證,安全生產許可證所必備的硬體及軟體部分合格。

新益煤礦

2023年元月6日

2023年工作計畫1與2023年工作計畫

2018年工作計畫范文 在實行素質教育 加強課程改革 注重學生能力的今天,建立乙個良好的班集體,培育學生完整的人格,是班主任肩上責無旁貸的重任。班主任是乙個班集體的組織者,領導者和教育者。為使乙個班形成堅強的集體,學生能按照培養目標,成長為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一代新人,在班主任工作中,我將會不斷學習...

工作計畫2023年寒假工作計畫

要提高我市中學生物學科教學質量就要努力提高中學生物教師的綜合素養,而教師的專業成長顯得尤為關鍵。因此,經過對我市中學生物任課教師進行調研後,根據我市生物教師隊伍非專業化現象嚴重,針對教師的需求和教師中存在的不足,今年寒假的生物教師培訓工作重點放在了如何促進生物教師專業成長的發展上。如何在現有的基礎上...

2023年工作計畫

2012年10月10日 2013年是 十二五 發展的第三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2周年的喜慶之年。黨建工作的總體思路是 堅持以黨的十八大和溫宿鎮黨建工作會議精神為指標,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按照 黨建辦公室領導及工作人員分工的通知 檔案精神要求,努力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一 推進 聯創 活動的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