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1:31:27 字數 1014 閱讀 9579

2023年的工作結束以後,我發現自己有很多的不足之處,需要學習的還有很多。2023年,我會繼續努力,提高自己,改變自己,相信新的一年裡,會有乙個嶄新的開始。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工作能上公升乙個層次。

在銷售工作中我堅持做到:把握時機開發潛在客戶,注重銷售細節,強化優質服務。為確保完成全年銷售任務,自己平時就積極蒐集資訊並及時彙總。

以原有的廣東省區域為基礎,力爭在新區域多開發新客戶。合理有效的完成全年銷售任務目標,並隨時完成領導交給的臨時任務。

2023年,我的工作計畫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內容:

一、銷量指標:

至2023年12月31日,我的銷售任務是48萬元,銷售目標100萬元。

我的銷售額構成概述是:以我們區域所有未簽的市縣級(銷售預告資訊或時移回看)為基礎(比如今年上半年就能簽約的電白區和南澳縣)。力爭簽下安徽iptv,並拓展下半年雙向閘道器的酒店銷售。

二、客戶分類:

對市場進行細分化,將現有客戶分為:重點客戶、潛在客戶和普通客戶三大類,並對各類客戶進行全面分析。

三、實施措施:

1、市場調研:

(1)需求調研:

對不同的客戶進行研究,摸清變動趨勢,挖掘潛在需求,以採取更好的銷售和服務策略。

(2)環境調研:

一般必須對目標客戶的周邊市場環境進行充分調研。通過資訊檢索發現掌握銷售資訊。

2、客戶回訪:

為了開發新客戶,務必加強與客戶的交流,建立和增進與客戶之間的關係。

(1) 對重點客戶必須保持經常聯絡(常打**)。至少拜訪兩到三次,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對潛在客戶也要保持經常聯絡,至少拜訪一到兩次。

對於普通客戶前期只需要**溝通,到時根據實際情況另行安排一次拜訪時間。

(2) 我們的銷售工作不僅僅是簽完合同、裝好裝置、回完款即為結束,仍要維持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以促進二次銷售。

2023年度我將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加強業務學習,提高業務水平,努力超越工作計畫。挑戰已經到來,既然選擇了遠方,何畏風雨兼程,我相信:用心和態度,一定能贏得精彩!

赫也2016.02.03

2023年工作計畫1與2023年工作計畫

2018年工作計畫范文 在實行素質教育 加強課程改革 注重學生能力的今天,建立乙個良好的班集體,培育學生完整的人格,是班主任肩上責無旁貸的重任。班主任是乙個班集體的組織者,領導者和教育者。為使乙個班形成堅強的集體,學生能按照培養目標,成長為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一代新人,在班主任工作中,我將會不斷學習...

工作計畫2023年寒假工作計畫

要提高我市中學生物學科教學質量就要努力提高中學生物教師的綜合素養,而教師的專業成長顯得尤為關鍵。因此,經過對我市中學生物任課教師進行調研後,根據我市生物教師隊伍非專業化現象嚴重,針對教師的需求和教師中存在的不足,今年寒假的生物教師培訓工作重點放在了如何促進生物教師專業成長的發展上。如何在現有的基礎上...

2023年工作計畫

2012年10月10日 2013年是 十二五 發展的第三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2周年的喜慶之年。黨建工作的總體思路是 堅持以黨的十八大和溫宿鎮黨建工作會議精神為指標,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按照 黨建辦公室領導及工作人員分工的通知 檔案精神要求,努力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一 推進 聯創 活動的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