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問責自查整改報告

2021-03-03 21:16:56 字數 490 閱讀 3986

(一)提高對學習重要性的認識,增強學習的自覺性。學習的過程是乙個提高自我的過程,也是乙個工作創新的過程,更是乙個經驗積累的過程,只有勤於學習,善於學習,處理工作中問題才能更規範、更科學。正確處理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同時還要注重學習以致用。

(二)開拓創新的思想,提高能力。養成勤於思考的習慣,增強工作的主動性,對工作敢想敢幹,敢於衝破傳統理念和習慣的束縛,要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不斷總結和完善。同時要嚴格要求全所幹警,樹立嶄新的奮鬥目標,保持旺盛的精力,積極肯幹,吃苦耐勞,開拓創新,不斷進取。

注重提高工作效率,逐步積累處理問題的經驗,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質。

(三)嚴格要求全所幹警,樹立宗旨意識。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每乙個細節做起,以高標準,嚴要求和踏實的工作作風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責任感切實做好本職工作,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服務意識。結合自身工作職責,千方百計狠抓目標任務落實,做到以工作為本,工作不幹完不丟手,工作不做好不離崗,切實轉變工作作風。

高橋司法所

2023年12月19日

治庸問責整改報告

咸安區環保局 治庸問責 自查整改報告 區治庸辦 自全區 治庸問責 工作開展以來,區環保局黨總支高度重視,迅速行動,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先後多次召開局黨總支會議進行專題研究,成立了領導小組及工作專班,製發了工作方案,召開了動員大會,開展了專題學習討論和集中排查活動,形成了全體幹部職工人人知曉 人人參與...

小學4月治庸問責自查整改報告

2012年4月 為了認真抓好治庸問責工作,塑造人民教師的良好形象,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按照 區教育局和 鎮中心學校關於治庸問責工作的整體要求,我校迅速制定了 治庸問責實施方案 成立了治庸問責工作領導小組。在全校教職工中,對照問責重點,深入開展自我剖析,全方位多渠道查詢存在的問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現將...

治庸問責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加強幹部隊伍的作風建設,營造求真務實 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按照局黨組的統一部署,我和支隊全體職工一道紮實開展了治庸問責工作。在活動期間,我能認真學習領會有關精神,結合自己工作實際,認真細緻地查詢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制訂了整改措施。現就本人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