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問責自查報告

2021-10-03 11:16:22 字數 790 閱讀 3340

2、宗旨觀念不強,自身定位不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沒有履行到位,沒有真正付諸實踐。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一名基層領導幹部,沒有以人民公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一定範圍內、某些事情上等同於普通群眾。

3、自我要求不夠嚴格,思考問題不全面,處理問題不嚴謹,履職行為有偏差。在思想上認為大家都不重視,不認真去抓,出了問題也不是我一人的事,有那種只圖「過得去」、「完成任務」、「交差」的觀念,不講究精益求精,不是創造性的開展工作而是應付了事,有困難也不主動向領導匯報和爭取支援,有時有聽之任之的想法。

三、整改提高措施

1、刻若學習,振奮精神,提高工作業務水平。要自覺把理論業務學習作為自己的第一需要,聯絡實際,深入實踐,學以致用,不斷提高工作水平,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技能,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要把自己空餘的時間都放在學習上,學習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學習業務知識,不斷用新知識、新理念、新思想武裝自己的頭腦,增強自己的能力,提高駕馭工作的能力。

2、開拓創新,不斷進取,提高認真履職能力。要敢於衝破傳統理念和習慣勢力的束縛,不因循守舊,要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不斷總結和完善已有的經驗,找出新思路、新方案、落實新舉措,開創新局面。要嚴格要求自己,克服鬆懈心理和懶散情緒,樹立嶄新的奮鬥目標,保持旺盛的精力,積極肯幹,吃苦耐勞,努力將工作做到更好。

3、紮實工作,求真務實,確保工作提能增效。要積極主動工作,努力大膽工作,完善協調機制,改變自身存在的「庸懶散軟」行為。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從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執行力著手,狠抓工作落實。

抓落實,形在「抓」、力在「落」、魂在「實」,歸根到底乙個「幹」,我將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履責,勤奮工作,努力開創工作新局面。

2023年10月15日

治庸問責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加強幹部隊伍的作風建設,營造求真務實 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按照局黨組的統一部署,我和支隊全體職工一道紮實開展了治庸問責工作。在活動期間,我能認真學習領會有關精神,結合自己工作實際,認真細緻地查詢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制訂了整改措施。現就本人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存在的...

治庸問責自查報告

通過前段 治庸問責 的學習和對照自查在治庸問責活動中的表現,查詢了自己履行職責工作中 庸 懶 散 軟 方面的不足,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經過支部民主生活會的批評 自我批評,制訂了整改措施,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存在的主要問題 1 理論學習認識不夠。自己對理論學習總覺得是形式,多於應付,對當前國家...

「治庸問責」自查報告

徐李中學胡定鴻 按照市教育局和學校 治庸問責 工作的要求,結合本人在思想 學習 教育教學等方面的工作表現,對照學校 治庸問責 實施方案的評議內容進行了自查,現就本人自查自糾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存在的主要問題 1 思想認識不夠,對待工作不夠主動,積極,只求完成本職工作,不求追求高標準。2 工作中缺乏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