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職活動自查整改階段的自查報告

2021-10-03 11:18:25 字數 834 閱讀 9627

自2023年2月11日,我市召開「履行職責,加快發展」動員大會以來,鎮黨委、鎮府在工作中大力倡導「主動履職光榮,消極履職可恥」的風氣,充分調動幹部幹事創業積極性,讓想幹事的幹部有舞台,能幹事的幹部有位置。在全鎮各級領導幹部中營造 「帶頭履職,不怕吃虧;帶頭吃苦、真抓實幹;帶頭嚴管、務求實效」的幹事創業氛圍。通過學習許志新書記的開春動員講話,結合我鎮的工作措舉,我作為一名基層的計生工作人員,能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一、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路線和方針,以及有關計畫生育的法律、法規和政策,認真執行上級計畫生育主管部門的各項決議。

二、對兩個(大坪和群星)所駐村的育齡婦女實行分類管理,及時落實節育措施,通過多方面做育齡夫婦的思想工作,大坪的四術庫存由原來的七八例減少到了現在的3例,群星的四術庫存由原來的6例減少到了現在的2例。基於群星村的基礎設施比較差的情況,在鎮黨委鎮府和鎮駐村領導的大力支援下,能夠協同村兩委幹部積極做好公布欄、宣傳欄、讀報欄等的上牆工作,並且能夠協同新上任的婦女主任(負責計畫生育工作)共同搞好村級的卡、冊、表工作,及時準確把有關資訊上好資訊卡使,鎮、村兩級的資料相一致,對那些有禁忌症不能及時採取節育措施的育齡婦女能及時給她們發放避孕藥具,每季對重點管理的育齡婦女進行一次經期查訪。能做到檔案管理字跡工整,填寫規範,育齡夫婦資訊卡登記及時,準確,做到人變檔變,檔隨人變,人檔一致。

準確及時地掌握有關統計資訊,對出生、四術、結婚、死亡和節育措施等情況,及時準確填表上報並存檔。做好計畫生育、出生、結婚、節育措施等情況的張榜公布工作。

三、認真開好每月的計生例會,並做好會議記錄。各駐片幹部上報的資料能夠及時準確的上報給統計,做到發現一例上報一例,不瞞報、不漏報、不錯報。按時完成每月的例會紀要、會議記錄和做好層級動態表,積極宣傳我國的計畫生育政策和法律法規。

查擺整改階段自查報告

一創雙優 集中教育活動查擺問題階段 自查報告 根據 一創雙優 集中教育活動查擺整改階段工作方案 的要求,在查擺整改階段,我圍繞 一創雙優 集中教育活動,認真對照自己平時的實際工作及思想動態,堅持 對照檢查求實 分析原因求深 解決問題求準 整改提高求實 的原則,認真反思了在思想觀念 幹部作風 發展環境...

樹組工幹部新形象活動整改階段自查報告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整改階段就這麼過去的。不過還好,在新招錄公務員同學的激勵下,小同志我對自己近期的工作狀態和逐漸養成的小習慣比較滿意,生活過得比原來充實了很多。我想這次的整改措施還是從俞敏洪在北大2010年開學典禮的演講稿說起,改變 一二三四 的老套公文寫作方法。昨天,我把餘老師的這篇演講稿收入了...

履職自查報告

履職自查報告 我承諾我踐行 我上學期的黨員責任目標承諾有三項 1 高質量參加全國第六屆 中華誦 演出 2 有效組織小學數學語文學科與高青田家鎮 常家鎮進行校際教研活動3 有效幫扶3 5年級學困生課堂習慣養成工作。現將履行職責情況擇要向領導和黨員同志們匯報,不當之處,敬請批評指正。1 新經典 回想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