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履職監督檢查活動的自查報告

2021-08-30 05:57:00 字數 905 閱讀 1989

根據分行《關於開展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履職監督檢查活動的通知》的要求,在認真分析業務發展狀況的基礎上,嚴格按照總分行規定的檢查內容,進行了履職自查。

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是做實基礎工作,對工作抓落實、抓實際。不做表面文章,將分、支行黨委的工作部署及時有效地傳導到每名員工。

二是加強責任意識,履職盡責、勇於承擔責任,工作中不推諉扯皮,真抓實幹。做好安全保衛工作及內控管理,以合規經營促業務發展。以「以客為尊、激情創新、團隊合作、合規經營、追求卓越」的農業銀行網點服務精神來指導自己;以「愛崗敬業、誠實守信、勤勉盡職、依法合規」的員工行為守則為依據來規範自己的日常行為。

三是加強執行力,對堅決執行各項規章制度,不遞減執行、打折執行,而是自覺執行、主動執行、高效執行。

四是堅持科學發展,不追求短期效益,把速度、結構、質量、效益協調統一,把風險防範和內控管理作為有效發展的前提和重要基礎。

五是加強創新意識,不墨守成規,勤於學習、敢於思考。對工作中的困難、發展中的難點集思廣益,敢於創新、敢於探索、敢於突破。在工作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斷進步。

但是在工作中決不盲目、不衝動,思考成熟之後採取行動,將工作的每一步驟都考慮周密。然後是按計畫不打折扣的執行。

通過對履職工作的自查,做到了崗位職責進一步明確,責任意識進一步增強,履職能力進一步提高,工作成效進一步明顯。今年是農行實現股改上市的關鍵一年,總行制定了「46112」50家重點城市行優先發展戰略。天津分行作為四家直轄市行之一,總行明確要求我們一年乙個樣,三年大變樣,實現率先發展,三年奪取同業市場份額第一。

今年我行經營管理面臨的壓力和挑戰將更加嚴峻,要力爭各項工作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取得新突破,作為二級支行的一把手,從各方面都要嚴格要求自己,為員工做表率,以身作則,真抓實幹、促業務將康發展。這樣才能帶好基層隊伍,適應我行業務發展過程中對基層領導幹部道德標準及業務素質的要求。

人民公園支行:關豔

履職自查報告

履職自查報告 我承諾我踐行 我上學期的黨員責任目標承諾有三項 1 高質量參加全國第六屆 中華誦 演出 2 有效組織小學數學語文學科與高青田家鎮 常家鎮進行校際教研活動3 有效幫扶3 5年級學困生課堂習慣養成工作。現將履行職責情況擇要向領導和黨員同志們匯報,不當之處,敬請批評指正。1 新經典 回想一年...

個人廉潔履職自查報告

按照鎮紀委的要求,進一步加強自身廉政修養,促進廉潔履行職責,推動社群科學發展,於8月22日主動學習了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學習生活會。通過學習 召開民主專題生活會對照 規定 中 3個禁止 和 19個不准 結合自己實 際情況查詢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一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個人廉潔履職自查報告

今年開展的黨員幹部廉潔從政學習活動以來,我深深地認識新形勢下學習貫徹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的重要性,在積極參加我村組織的集中學習的基礎上,對照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南京市農村基層黨員幹部行為規範和龍書記講話要求對自已並進行了自查,現將個人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目前存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