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2021-03-04 02:13:42 字數 796 閱讀 9378

為了保障我公司辦公環境的防火、防盜安全,根據公司領導的安排布置,綜合辦公室負責人帶領辦公室有關人員組成安全檢查小組,於12月12日下午對公司辦公樓和樓下露天停車場的消防安全和防盜工作進行了嚴格的檢查,現將檢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安全檢查總體情況

檢查小組首先對辦公樓內部各樓層的門窗、用電電路及開關、樓道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設施、環境衛生等情況進行了檢查。然後對大樓外的露天停車場、綠化帶及照明設施進行了檢查。

檢查小組通過全面地排查,檢查結果總體情況良好,無重大安全隱患。

二、 存在的問題

1、五樓樓頂兩邊通向露台的門未加鎖、四樓會議室大門及會議室內一扇鋁合窗的鎖無法反鎖、閱覽室推拉門右側門鎖損壞,外來人員可隨意進出,存在安全隱患。

2、閱覽室內堆有雜物,堆放雜亂,存在消防安全隱患。

3、整棟大樓僅配有2個乾粉滅火器,且滅火器中的乾粉保質期不詳;各樓層的消防栓均被上鎖,但鑰匙不知去向,未能檢查消防栓是否能正常使用。存在消防安全隱患。

4、二樓部分辦公室存在下班後不鎖門的現象,存在防盜安全隱患。

三、整改措施及建議

1、請專業鎖匠為五樓樓頂兩邊通向露台的門安裝新鎖、為四樓會議室門窗、閱覽室大門及各樓層消防栓更換新鎖。

2、按照「6s」管理規範對閱覽室進行歸類整理,消除消防安全隱患。

3、按需更換、購置乾粉滅火器,在各樓層消防栓更換新鎖後對消防栓的安全狀況進行複查。

4、再一次強調各樓層辦公室下班後必須反鎖門窗的規定。

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安全隱患,檢查小組將聯絡相關人員及時進行整改,確保消防安全不留死角,防盜安全不留漏洞,為公司員工營造乙個安定、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學校安全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事關社會的和諧穩定。是學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期一些學校學生 事故頻發,在社會上造成了很壞的影響,暴露出學校安全教育應進一步加強。學校認真學習了教育局 關於進一步做好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精神,認真分析研究發生事故的原因,從中吸取教訓,緊緊圍繞建設平安莒南,營造和諧社會...

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一 教職工充分重視,提高思想意識。成立以園長為首的幼兒園安全工作領導小組,針對各項具體安全工作開展排查活動。學習教育局 各部門頒發的檔案,教師們提高責任意識,增強安全常識,切實認識到幼兒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保證把孩子教育好,管理好,保護好,讓家長放心地將幼兒交到我們的手中。二 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根據教...

安全大檢查自查報告

南水北調東線一期工程南四湖水資源控制工程 大沙河閘建築工程 機電裝置及金屬結構安裝工程 合同編號 nsbd nsh dsh 05 南水北調大沙河閘專案部 安全生產檢查情況報告 施工單位 中國水電十一局南水北調大沙河閘專案部 二 一 年四月 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一工程局 大沙河閘專案部 安全生產檢查情況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