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廉潔履職自查報告

2021-08-29 18:17:43 字數 970 閱讀 8744

今年開展的黨員幹部廉潔從政學習活動以來,我深深地認識新形勢下學習貫徹《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的重要性,在積極參加我村組織的集中學習的基礎上,對照《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南京市農村基層黨員幹部行為規範和龍書記講話要求對自已並進行了自查,現將個人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目前存在問題和不足

一是以前對廉潔從政反腐倡廉的重要性認識不夠。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降低了搞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主動性。二是作為村「兩委」委員,在工作中自己也參入了自己的主觀情感。

三是自我批評、自我反省開展的不夠深入。

二、存在問題的原因

上述在思想、工作、作風上暴露的一些問題,有其客觀因素,但也存在主觀認識原因,主要表現在以下兩個方面:

1.重事務,輕學習。認為自己身處基層主要是抓好工作落實,不要求有多高的理論水平,缺乏學習的壓力感和緊迫感。從客觀上總是強調工作忙、任務重,沒有處理好工作與學習之間的關係。

2.重安排,輕要求。在工作安排上,強調每項工作都要有新的提高、新的發展。但在具體落實上,沒有用一流的標準去要求、去衡量自己的工作。

三、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一要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牢固樹立宗旨意識。認真學習《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通過加強理論學習,夯實自身的思想政治基礎,時刻把人民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全心全意為人民群眾謀利益。

二是要進一步自覺接受群眾監督,保持艱苦奮鬥本色。按照「《廉政準則》中「8個禁止」、「52條不准」的要求,做到頭腦清醒,政治堅定,做到清正廉潔,自重,自省,自警,自勵,以身作則,嚴格按照規定和制度辦事。在實際工作中,認真處理好親情與黨性的關係,堅持原則、秉公辦事、公私分明,堅持嚴以律己,不搞以權謀私。

三是要進一步轉變作風,徹底杜絕那種對待群眾「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機關老爺作風,深入基層群眾,了解基層群眾的疾苦,多為基層群眾辦好事、實事。

以上為我個人的廉潔履職自查報告,我將不遺餘力的為基層事業繼續奉獻,廉潔奉公,遵紀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好幹部。

個人廉潔履職自查報告

按照鎮紀委的要求,進一步加強自身廉政修養,促進廉潔履行職責,推動社群科學發展,於8月22日主動學習了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學習生活會。通過學習 召開民主專題生活會對照 規定 中 3個禁止 和 19個不准 結合自己實 際情況查詢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一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個人廉潔履職自查報告

今年在新豐鎮黨員幹部廉潔從政學習活動以來,我深深地認識新形勢下學習貫徹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的重要性,在積極參加我村組織的集中學習的基礎上,對照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基層黨員幹部行為規範講話要求對自已並進行了自查,現將個人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目前存在問題和不足 一是以前...

履職自查報告

履職自查報告 我承諾我踐行 我上學期的黨員責任目標承諾有三項 1 高質量參加全國第六屆 中華誦 演出 2 有效組織小學數學語文學科與高青田家鎮 常家鎮進行校際教研活動3 有效幫扶3 5年級學困生課堂習慣養成工作。現將履行職責情況擇要向領導和黨員同志們匯報,不當之處,敬請批評指正。1 新經典 回想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