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職自查報告

2021-08-29 23:53:24 字數 1119 閱讀 1141

履職自查報告:我承諾我踐行

我上學期的黨員責任目標承諾有三項:1、高質量參加全國第六屆「中華誦」演出;2、有效組織小學數學語文學科與高青田家鎮、常家鎮進行校際教研活動3、有效幫扶3-5年級學困生課堂習慣養成工作。

現將履行職責情況擇要向領導和黨員同志們匯報,不當之處,敬請批評指正。

1、「新經典」,回想一年三次的新經典演出,從參加區比賽到華東六省市語文課堂研討課開幕式展示,再到全國第六屆「中華誦」演出展示。都是在因為時間緊、要求高、任務重的情況下進行。最後一次由教育局領導直接領導檢查驗收。

當時的困難是中學生變聲嚴重,排練時間衝突,不得不將80人的學生隊伍進行一半的「大換血」,又恰逢我的肩周炎急症發作期,現在想起來,當時我在被家人完全照顧著生活的情況下,能夠每天堅持上班,跟張主任全靠在節目排練上,的確是一段很艱難也及其痛苦的日子。好在我們演出很成功,受到高永林主席當場誇讚。因此我深深地體會到了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在說到與得到之間只有——做到!

」這些話的內涵。

2、與外區縣進行教學聯誼活動這還是第一次。所有工作在書記的具體指導,在兩個組長和全體小數小語老師的積極配合下,進行跟蹤聽課指導。由於活動準備充分,過程實施順利,收到較好效果,得到外校領導和老師的高度評價。

當然我們也學到了很多。

3、平時與課任教師的交流中,得知每個班級都有一部分難管又難教的學生,尤其是畢業班,嚴重影響老師上課的情緒。恰好有些學生就在我的新經典排練隊伍裡。於是第一步我精心設計調查表、請老師們「進行實名」推薦後,及時組織召開會議,反饋,第二步精心創設教育情境進行集體培訓,堅持每週一次,比如我的部落格「讓愛的教育永遠成為進行時」中所記錄的「我要進步誰也擋不住」「錯誤是我自己的」「我要做個大寫的我」等主題教育活動都深受學生歡迎,在第一次集體會後,徐玉潔、付存欣等老師就高興地向反映孩子們的進步情況,我與班主任老師及時溝通關注表現,孩子們也積極與我建立qq聯絡。

走近孩子,幫助他們的同時我也感受到了孩子單純可愛的一面。

總之,工作中一直努力秉承「敬人、敬業、敬學、敬事」的工作態度,力求在平凡的崗位上踐行自己的承諾。

不足:1、向領導匯報工作不夠。

2、理論學習不夠主動。

3、管理的精細化有待提公升。

4、事事追求完美。今後牢記陳校長語:「要求別人做好,自己先做好,自己做好了,別人不一定做好。」

不當請指正,謝謝!

個人廉潔履職自查報告

按照鎮紀委的要求,進一步加強自身廉政修養,促進廉潔履行職責,推動社群科學發展,於8月22日主動學習了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學習生活會。通過學習 召開民主專題生活會對照 規定 中 3個禁止 和 19個不准 結合自己實 際情況查詢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一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個人廉潔履職自查報告

今年開展的黨員幹部廉潔從政學習活動以來,我深深地認識新形勢下學習貫徹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的重要性,在積極參加我村組織的集中學習的基礎上,對照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南京市農村基層黨員幹部行為規範和龍書記講話要求對自已並進行了自查,現將個人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目前存在問題...

個人廉潔履職自查報告

今年在新豐鎮黨員幹部廉潔從政學習活動以來,我深深地認識新形勢下學習貫徹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的重要性,在積極參加我村組織的集中學習的基礎上,對照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基層黨員幹部行為規範講話要求對自已並進行了自查,現將個人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目前存在問題和不足 一是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