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10-03 11:18:25 字數 1390 閱讀 2251

尊敬的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秋風送爽的金色九月裡,在這熱烈而又歡快的氣氛中,我們又迎來了乙個嶄新的學期。很榮幸,今天我能夠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梓橦路中學今秋的開學。

回首今年的中考,我校取得了全區第二的優異成績,書寫了梓橦奇蹟, 創造了梓橦速度。作為梓橦路中學的一員,我們都應以此為驕傲!以此而自豪!但我們不會停止,今天我們再次起航。

新的學期,新的希望,新的征程!站在這個新的起點上,展望新學期:在學習的旅途中,我們最要緊的是把理想和目標帶上。

因為理想是我們奮鬥不息的力量源泉,目標是我們勇往直前的精神支柱!我們要帶上自信和堅強快樂出發,與理想同行。因為這裡有江陽區最佳、瀘州市知名的校長周忠誠校長;有全國知名、省內一流、瀘州唯一的優秀教師團隊。

有自信自強、勤奮好學、求真求上的學生。在新的學期中,我們要學會享受學習,創造性學習實現全面發展,快樂成長的目標。

藉此機會,老師想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初一年級的同學們,新的學校,就是新的開始。人生剛剛為你們開啟更加美好的一頁,希望你們在老師的指導下,使自己盡快適應初中階段的學習和生活,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和學習習慣。

努力做到: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生活,學會學習,學會合作。早日形成梓橦特質。

初二年級的同學們,你們肩負著承上啟下的重任,在新學期開始就要以謙虛謹慎的態度和頑強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學習當中,今天的勤奮會收穫明天的成功。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努力拼搏!爭取在各方面為學弟學妹們做好榜樣,一年更比一年好!

初三年級的同學們,還有乙個春夏,你們將迎來人生的第一次挑戰中考。現在,初三生活已經拉開帷幕,拼搏的號角已然吹響。初三,就是我們決戰的時刻。

競爭激烈的初三要我們第一次以個人的名義,誓用這一年的學習和緊隨其後的中考成績與全市的同齡人一比高低!你將在這場搏擊中懂得,最高境界的拼搏,是和自己拼搏。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得到你應該得到的分數,你就是勝利者!

現在,我們要靜下心來,潛心學習,用積極肯練的精神向撲面而來的初三各學科開戰!不要留情,更不能退縮,要霸氣要大膽,要挖掘我們的巨大潛力!面對初三,哪怕我們走得很艱難,甚至我們還會經歷一些失敗,只要夢想還在,希望就在。

初三,只是人生的一段路。什麼是人生?有得有失,有成有敗,有喜有憂就是我們初三的考試人生。

在整個初三學習生活中,我們都應記住:成功時不驕傲,失敗時不氣餒,以積極昂揚的姿態迎接各種挑戰。這才是年輕的性格!

上一屆師生用心血鑄就了梓中的輝煌。你,你們,要拿勤奮來度量青春,拿成績來開創歷史。初三的孩子們,你們是梓橦路中學新的希望,社會、學校、家長對你們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現在做起,認真地把握好每一天,從各個方面為學弟學妹作出表率,為母校爭光添彩。

最後,衷心祝願:初三的同學們在xx年的中考中,你們不但要閃亮,更要開創!祝願我們的校園和諧平安,大步向前,再創輝煌!

祝願全體教師工作順意,微笑每一天!祝願同學們學業進步,快樂成長!謝謝大家!

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作者 重慶育才中學遊華國時間 2006 9 8 19 06 12 會員原創人氣 21527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育才中學今秋的開學。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師,是個激動人心的季節,因為它是個收穫的季節。我為今年我校的畢業生在...

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金風送爽 秋色醉人,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們迎來了許昌縣二高2013年的開學盛典。今天,作為高三年級組的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與激動。在此,請允許我代表高三年級組的教師團隊向2013屆的所有新生表示熱烈的歡迎!二零一三年的九月已經拉開了新的帷...

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熱烈慶祝我校今秋的開學。告別了百年難遇的炎熱夏季,涼爽怡人的秋天已向我們走來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新學期中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