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職責活動整改報告

2021-10-03 11:16:22 字數 583 閱讀 2940

蔡盛芳在開展「履行職責加快發展」活動中,我深刻認識到作為一名黨員幹部,是黨的政策在農村的貫徹者,必須強化學習,把學習當成一項工作任務、一種責任,予以貫穿在整個人生中,制訂科學合理的學習提綱,合理安排時間,學理論、學業務、學方法,不斷解放思想、拓寬思路,對自己所查擺的問題進行整改如下:

1、樹立良好學風,明確學習責任。作為一名黨員幹部,是黨的政策在農村的貫徹者,必須強化學習,把學習當成一項工作任務、一種責任,予以貫穿在整個人生中,制訂科學合理的學習提綱,合理安排時間,學理論、學業務、學方法,不斷解放思想、拓寬思路、豐富思維、擴充套件能力,把自己打造成理論強、業務精的基層幹部。

2、堅持實事求是、科學統籌,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認真分析形勢,找出工作差距,抓住工作重點,有效地安排人力、物力和精力,抓好每項工作,掌握工作中的規律,找準工作中的切合點,科學論證,合理統籌,創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充分發揮下屬職能部門工作人員的作用,注重協調,建立工作環境,有效地解決工作中的突出問題,提高工作效率,取得工作明顯成效。

3、充分發揮自己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氛圍。

4、不斷創新工作方法,配合領導做好法律援助工作,不斷加強業務學習,強化責任意識和主人翁意識,提高工作效率。

履行職責保證書

為認真履行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職責,穩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質,綜合治理出生嬰兒性別比,我保證 1 認真執行 山東省禁止非醫學需要鑑定胎兒性別和選擇性別終止妊娠規定 嚴格遵守b超機管理使用制度,絕不進行胎兒性別鑑定。2 嚴格實行生育實名登記制度,接生時認真審核證件,實行實名登記,發現無證生育的,...

快樂地履行職責

學習 提高責任心 努力做好本職工作 有感 在人與人交往的世界,我們充當著種種不同的角色。角色各不相同,職責也不盡相同。環衛工人,盡其職責,我們就能享受到乾淨整潔的環境 廚師,盡其職責,我們就能享用衛生放心的美食 司機,盡其職責,我們就能感受到安全愉快的旅途。當每個人都認真地履行了自己的職責,那麼一切...

廉潔履行職責自糾自查報告

通過認真學習 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試行 我深刻認識到新形勢下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精神的重要性,認識到廉潔從政是新時期從嚴治黨 端正黨風的重要前提,充分體會到了作為一名鄉鎮黨委書記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對照 規定 我深刻剖析自己,主動自查自糾,我認為還存在許多不足,與組織上的高標準 嚴格要求尚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