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質量安全協議書

2021-03-04 06:24:14 字數 1066 閱讀 5247

三、乙方在合同期間嚴格按照《學生營養食譜》和與學區或學校簽訂的供餐合同生產加工食品,確保食品符合質量標準和衛生要求。

四、乙方在供餐期間不得夾帶其他條件,不得隨意更換品種,不得減量,不得隨意漲價,不得無故中斷供餐,由此引發的經濟糾紛,乙方承擔一切責任,賠償甲方的經濟損失,並服從甲方的其他合法處置,直至取消乙方供餐資格。

五、乙方在合同期間保證營養計畫配送學生營養餐的車輛及用具保持清潔衛生,在每次運輸食品前及時進行清洗消毒,在運輸裝卸過程中注意保持清潔,運輸後進行清洗,防止食品在運輸過程中受到汙染。為送餐車輛應配備符合條件的加熱或保溫裝置,使運輸過程中食品的中心溫度保持在60℃以上。

六、乙方要在合同期間必須按照採購合同(協議)的規定時限配送營養餐。並確定專人與學校專門工作人員進行接收食品交接工作,並認真做好食品的交接手續,按時做好登記、彙總、對賬等工作。

七、乙方在合同期間免費為學區或學校提供3%的食品損耗和留樣所需食品,學校留樣食品不少於100克,並告知學區或學校存放要求。

八、乙方在合同期間積極接受並配合甲方各級行政職能部門對學生營養餐進行的安全、衛生、質量的監督檢查。並對檢查出的問題按時進行認真整改。

九、乙方在合同期間及時與學區和學校銜接,認真了解學區、學校、學生及家長對營養餐的意見和建議,並對原材料購置、食品加工配送各個環節進行自查自糾,不斷優化供餐質量。

十、乙方積極配合甲方相關部門和學區、學校監督委員會對學生營養計畫供餐每年進行的綜合評議,若不符合要求且整改後依然不達標,甲方將取消乙方供餐資格。

十一、乙方必須制定安全預案,若發生安全事故,要立即啟動預案,一方面採取積極有效的措施,全力救治師生,把事故範圍降到最小;另一方面,立即停止供餐,並封存所有食品、用具和食品原輔材料,提供相關資料,積極接受和配合職能部門查詢病源和問題所在。

十二、乙方要在合同簽訂前一次性向甲方交納食品安全保證金拾萬元,合同期滿無安全事件發生時無息全額返還。

十三、本協議未盡事宜,雙方協議解決或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和有關規定處理。

十四、本協議一式四份,自簽訂之日起實行。

甲方:**區教育局(蓋章乙方

企業法人(簽字蓋章):

監督方: **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蓋章):

簽訂日期: 年月日

食品質量安全

食品質量安全,關乎千家萬戶 青海 發布時間 2013 02 27 07 59 48編輯 紫涵 青海新聞網訊質量安全,關乎千家萬戶,大至汽車 房產,小至柴公尺油鹽,件件關乎民生。而作為食品生產企業的產品是關係消費者使用安全的特殊產品,更是來不得半點馬虎。因此,建食品安全體系,提高社會的質量意識已成為生...

食品質量安全承諾書

為認真履行 食品質量安全法 賦予食品經營戶第一責任人的責任,切實保證食品安全,本經營者鄭重承諾 1 嚴格依照 食品安全法 等法律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對社會和公眾負責,誠信經營,保證所生產經營食品安全,接受社會監督,承擔社會責任。不採購使用非定點屠宰單位 未經檢疫合格的豬肉,以及病死或者死因不明...

食品質量安全管理手冊

山東斯美欣藥業 smx spgl 2015 食品安全管理手冊 編制 戚義楓 審核 郭延舉 批准 李昂 2015 08 14 發布2015 08 14實施 山東斯美欣藥業 發布 第1章頒布令 我公司依據 食品生產許可審查通則 2010版 結合 固體飲料生產許可證審查細則 食品生產許可管理辦法 食品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