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學校實習生管理制度

2021-03-04 05:42:02 字數 700 閱讀 4410

第十三條:各實習部門要對實習生進行安全教育、實踐課安全標準等培訓。實習生未經允許不得擅自操作各種機器和儀器裝置。

第十四條:各實習部門要加強對實習生的管理,嚴格執行考勤和請假制度,實習生請假須報人事處備案。要加強保密教育,未經允許,實習生不得將接觸到的學校內部資訊、資料向外洩漏。

對嚴重違反學校有關規定、不服從管理、作風散漫、表現不好的實習生,實習部門可遞交取消其實習資格申請,並報人事處批准、備案。

第十五條:未經批准,實習生不得帶任何其他人員進入學校。

第十六條:實習生的安排和調整由人事處負責,實習具體崗位由實習部門的主管安排。

第五章:實習生待遇

第十七條:實習生不享受正式員工的待遇,原則上不提供福利。

第十七條:實習生基本報酬:碩士元/月;本科元/月。

第十八條:

第六章:實習生離職

第十九條:實習生結束實習前一周,必須以書面形式向人事處遞交實習結束申請,並向實習部門負責人說明。實習結束前須做好工作移交,辦好離崗手續。

第二十條:實習結束,由實習生所在部門與人事處共同考核,給予相應鑑定。

第二十一條:實行生在實習期間嚴重違反法律、法規或學校規章制度,學校將立即終止實習,若產生不良後果及經濟損失必須承擔相應的法律和賠償責任。

第七章:附則

第二十三條:本規定由人事處負責制訂或根據需要修訂,經校長辦公室批准後頒布執行。

第二十四條:本規定由人事處負責解釋。

實習生管理制度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為加強對實習生的管理,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特制定本規定。第二條 人力資源部是具體負責實習生歸口管理的職能部門,所在的實習崗位是對實習生培養 傳幫帶的直接管理部門。本管理規定由錄用規定 錄用程式 管理規定 實習生待遇 實習生離職等五部分組成。第二章 錄用規定 第三條 在校學生 中...

實習生管理制度

總則第一條通過規範實習生管理,使新進實習生了解公司企業文化,掌握相關管理制度 工作流程,培養其對公司的認同及歸屬感,為公司發展培養儲備人才。第二條本制度適用於大專及以上的應屆畢業生。工作職責 第三條人事部工作職責 一 根據公司經營發展需要,組織實習生的面試 篩選,確定實習人員 二 結合實習生專業方向...

實習生管理制度

編制日期 2012年月日 審核日期 2012年月日 批准日期 2012年月日 受控狀態 日期 2012年月日 2013 12 10發布2013 12 15實施 發布 編號 1 目的 建立並規範應屆大中專學生在公司實習 試用期間的待遇規定,新員工待遇規定 2 範圍 應屆大中專學生新員工 3 責任者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