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發展規劃

2021-03-04 05:08:01 字數 466 閱讀 4015

7.發揮班級體的溫暖,向每一位需要幫助的班級成員伸出最無私的援助之手。由此引申,也可與青年志願隊聯絡,參與一次大型的公益活動,如慰問老人院。

8.本班同學在已建立班級群的基礎上,建立班級校友錄。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在網路上展現班級的風采。班級校友錄也可以作為同學們心與心交流的無限空間,讓大家更好地地融入到班級體這個大家庭中。

還可以建設成為宣傳班級形象的陣地,提高班級影響力,方便今後組織交流及活動通知,並有利於先進班級的評定。

9.班委分工明確又要相互配合,堅持每週開班委會,針對班內問題制定新對策

以上就是我班發展規劃。總而言之,在這個學期,要努力為同學們服務,使同學們更加團結、友愛,使我們的班級更加優秀。最後,我相信,在班上這麼多優秀的同學的共同努力營造下,會走的更好、更加團結,有更好的競爭和學習氛圍!

也相信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能夠把握自我,以四班為家,又能夠向外走的更高、更遠!做一名個性的、優秀的研究生!

中藥四班

班級發展規劃

一 班情分析 本班共68人,其中男生45人,女生23人,男生佔全班人數的2 3,女生佔1 3,這一比例對於理科班是比較適中的。目前全班學風濃班風正,學生有強烈的競爭,和積極向上的意識。但學生學習方法欠佳,學習效率不高,bai科現象較為突出。在學習過程中冷熱病也較為突出,學習成績有過早分化的趨勢,學生...

班級發展規劃書

威海市普陀路小學徐彥輝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班級發展如有完善的計畫必將會事半功倍。我作為班主任結合本班實際情況,為了讓班級充滿活力與創新,為了能更好地塑造孩子們的心靈,讓他們得到全面的發展,也為了使新學期班級能有更新的氣息,特制定一年級六班發展規劃如下 一 指導思想 建設具有本班特色 書香氛圍濃厚...

大學班級發展規劃

消防1102班大二發展規劃 學風建設 經過大一年,我們可以明顯看出 我們整個班級的學習風氣差勁的程度。要想提高成績,學風建設成為迫在眉睫的問題。一.總體目標 同學們認真對待學業,抓緊學習,消化教學內容,查閱資料,完成作業,積極準備考試,形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學習風氣。爭取最大限度減少掛科人數。二.活動...